微風女神郭源元迎來新身份:「用一枝畫筆,刻劃出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微風女郎郭源元亮麗外表加上性感的身材,去年推出寫真書《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不僅挑戰各種風格,包含COSPLAY、比基尼、內衣、性感撩人及小女人氛圍的衣著造型,甚至還拉到不同場景拍攝,今年她轉換為插畫家身份,推出第一本圖文創作書,用簡單的筆處畫出深刻的情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5PX_YApGh3/
https://www.instagram.com/p/B5R8FG0pgER/

說起創作這本書的起源,郭源元某日將隨手的插畫放在IG限時動態上,沒想到引起粉絲廣大的迴響,無心家柳多了一個身份,成為插畫創作者,畫著畫著,就促成了這本繪本的誕生。

https://www.instagram.com/p/B4sCkyNJESG/

喜愛觀察日常周遭的她,將平常生活的感受用畫筆記錄下來,五年前開始從片段的插畫進階到創作短篇的小故事,用一枝筆創造出兩個經典角色,一個三毛;一個小怪物。不炫技,也不設計複雜的情節,每一篇都是她最真實的感受。

https://www.instagram.com/p/B2vhwwKp3VO/
https://www.instagram.com/p/B1dKrXKpHE9/

除此之外,由郭源元親自設計兩款可愛的聯名小物,這些可都是只送不賣的限量禮,包含與LIFEBEAT聯名設計的限量長襪和與PopSockets聯名設計的限量泡泡騷。

從襪子延伸她的創作,上面有三毛與小怪物可以陪伴你走出的每一步;在機能的設計上,襪底特別增厚,大面積的透氣網眼設計,加強襪子包覆性,增加透氣排汗與舒適度。

跨刀設計的防手滑泡泡騷手機支架,把三毛與小怪物夾在指間,站著、坐著、躺著、趴著使用手機都不會滑走。

希望你喜歡:郭源元創作繪本
2019/11/26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