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界冠軍聯手!Kavalan Whisky BarX好食光Keya Jam打造期間限定【The Islan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全台首家的Kavalan Whisky Bar將於11月29日至12月8日攜手好食光Keya Jam舉辦【The Island】期間限定活動,由兩個不同領域的世界冠軍共同合作,重新定義果醬的運用,顛覆以往品酩威士忌的想像,用舌尖感受威士忌與果醬的絕妙交織。

source:金車

Kavalan Whisky Bar【回歸純粹】精選三款Kavalan Whisky噶瑪蘭威士忌原酒(左至右)

本桶威士忌原酒、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煙燻泥煤桶威士忌原酒,分別搭配Keya Jam(左至右)–茉莉島嶼、春日野莓、純粹金棗,不論是嘗一口果醬再品酩威士忌,或是讓果醬與威士忌在嘴裡交融,都讓威士忌的風味更滑順、更有層次。

source:金車

噶瑪蘭威士忌Kavalan Whisky將台灣的亞熱帶氣候與雪山純淨水源伴隨橡木桶緩慢呼吸,孕育出高品質威士忌,寫下台灣威士忌扉頁

source:金車

好食光Keya Jam將台灣的風土與四季濃縮於一罐果醬之中,獲得國際肯定,改寫台灣果醬歷史;都是生於台灣、吸收這座美麗島嶼的養分,Kavalan Whisky與Keya Jam用各自的方式詮釋,將台灣獨特的風、土、水、人文,點滴幻化為富饒風味,站上國際舞台,把世界冠軍帶回台灣!

或許普遍認為果醬的食用方式是用來沾麵包、拌優格、做醬料等等,不會和品酒連結,Kavalan Whisky Bar卻在嘗試後發現,原來威士忌與果醬也可以這麼搭。

期間限定組合三款【Innovation創新玩味】– Vert Breeze / Old Town / Childhood ,分別將Keya Jam不同口味的果醬融於噶瑪蘭特製調酒/小食之中,單套550元,能同時享受調酒加小食。

source:金車

「Vert Breeze」以Kavalan Gin為基酒,加入阿里山山葵、柚子果汁、玄米茶與櫻花蘇打水,搭配海味竹筒炊飯佐Keya Jam黃檸檬凝乳,果醬的酸甜細緻釋放出海鮮的鮮味,與帶有紫蘇清香、微刺激山葵後勁的清爽氣泡感調酒完美互襯。

source:金車

「Old Town」調酒採用噶瑪蘭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威士忌為基底,加入台灣鐵觀音茶與佛手柑,再加入桂花糖漿、苦艾酒、巧克力苦精,以及Keya Jam噶瑪蘭太妃糖果醬,酒體明顯卻清爽,尾韻帶有太妃糖甜感與柑橘微酸,搭配小食野菜蔥煎餅。

source:金車

「Childhood」將Keya Jam紅心芭樂果醬融和噶瑪蘭波本桶威士忌、金棗茶、薑汁啤酒與酸梅糖漿,酸甜鹹交織、口感綿密彷彿吃著古早味的甘草芭樂,搭配小食則為加入Keya Jam噶瑪蘭太妃糖果醬製成的巧克力慕斯,充滿童年氣息。

【The Island】Kavalan Whisky Bar X Keya Jam

時間:11/29(五) – 12/8(日) Kavalan Whisky Bar營業時間 (12/6因現場活動暫停一天)

地點:Kavalan Whisky Bar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2樓)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