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暖穿搭!該入手一件機能又帥氣的外套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最近幾天的天氣明顯變冷了,陰雨綿綿的日子是時候該換上一件保暖的冬衣,想兼具機能及多功能穿搭,那麼這兩個品牌新推出的冬季系列,就可以參考入手一件了!

source:Timberland

Timberland推出本季全新三合一百變層次穿搭系列,外套及內層可單穿也可以多層次穿搭,同時還兼具高機能性,採用防水透氣科技,在雨天時可以有效隔絕外層的水分,快速排出外套內層濕氣。另外搭配控溫涼感材質,高透氣性排出多餘體溫,提供極致涼爽的舒適體驗;內層的智慧保溫棉則發揮溫度調節功能,讓體感維持在最舒適的溫度。

穿搭造型上,具備超過10種以上的多變搭配方式,可隨意配搭同系列任何一件外層或內層,混搭出獨特的時尚造型。

Tenney Mountain三合一機能外套

軍綠 NT$ 14,000
深藍(經銷、網路獨賣款)  NT$ 14,000

另外還有Tenney Mountain三合一機能外套,兼具智慧保暖及防水透氣的科技,打造舒適有個性的冬季穿搭!

Cave Mountain三合一DryVent ™機能MA1外套

森林綠(經銷獨賣款) NT$ 11,000


NT$ 11,000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19冬季男女系列以「The Archives, Reimagined」為主題,回顧品牌標誌性的歷史,並重溫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經典作品。

冬季系列重新演繹Steep TechÔ Reimagined capsule系列,向極地滑雪傳奇選手 Scot Schmidt 致敬,以簡潔設計革新創造出街頭時尚。

sourece:The North Face

CAPSULE 06: STEEP TECHÔ REIMAGINED

經典的Steep TechÔ Reimagined capsule系列外套展現了精湛巧妙的建構,三拉鏈通風設計能讓在進行劇烈運動時保持透氣乾爽,外套內外的口袋讓你方便又安全的放入物品,此系列設計簡單俐落,機能又穿出街頭時髦感。

MENs –URBAN S3 GTX RAIN JACKET

海軍藍 NT$20,380
英國卡其 20,380

MENs –URBAN S3 CARGO TRICLIMATE PARKA

英國卡其 NT$28,380
海軍藍 NT$28,3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