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首度當製作人!師妹鄭心慈《幸福藏在哪裡》追憶逝者賺人熱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歌壇又有一位實力派女聲出現!周興哲師妹鄭心慈首支單曲《幸福藏在哪裡》為戲劇《天堂的微笑》的主題曲,由情歌王子周興哲擔任製作人,五座金鐘導演陳慧翎親自操刀MV,並找來修傑楷、林予晞、丁強、李璇演出。果然MV一上線,感人的劇情賺人熱淚,惹哭一票粉絲。

source:星空飛騰

《幸福藏在哪裡》MV邀請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入圍14項金鐘、生涯拿下5座金鐘獎的陳慧翎導演操刀,以 311 東日本大地震後,災情最嚴重的大槌町當地園藝家所設立的「風的電話亭」的真實故事為藍本,描述曾經失去所愛的人們,不遠千里來到這個電話亭,用沒有接上線路的電話,讓風把想念帶走。用三段不同的故事,帶出「天堂」的意境,呼籲人們要把握當下,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source:星空飛騰

而鄭心慈14歲時從華人星光大道第二季發跡,便一舉拿下亞軍,但歌唱路一等就是七年,20歲的她即將在年底發行首張個人大碟,單曲《幸福藏在哪裡》還是由師兄周興哲譜曲,並首度擔任製作人,他對心慈的歌聲也讚譽有加,聽到她演唱的細膩口吻後,還臨時決定修改Bridge旋律,讓整首歌的情緒更加感人。心慈也大讚師兄相當溫柔有耐性,配唱了兩天都沒見過他動怒,聽到他現場配場還直呼「怎麼會這麼強!」

source:星空飛騰
source:FB@鄭心慈

回首歌唱路上一路走來的歷程,讓鄭心慈在《幸福藏在哪裡》錄音時,想到媽媽遠離家鄉後來到異地生活,而自己也將離開家人踏上遠行的心境,忍不住放聲大哭。她坦言每多錄一句就更靠近靈魂一點,在這首單曲唱出生命最深的情感,如同我們每個人在追求目標時,總會遇到一些挫折無奈,透過她靈魂飽滿的嗓音,帶領著我們去找尋更多幸福的可能。

鄭心慈 Kelly Cheng《幸福藏在哪裡 The Hidden Happines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