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技巧:在她面前,千萬別做的三件事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到底是要我怎樣?在她面前都不能做自己了呀!好多事情都不能做,那實在很痛苦。男士們,不痛苦呀!等你知道這些改變,將會對自己的影響有多大的時候,這些事情都是自然而然發生的,然後你自然也會體現更高的價值,成為更完美的男人的。接下來跟各位分享,暫時不用學會「撩」也可以提升魅力與價值的小技巧!

一、過度膨脹自己

我知道你很厲害,知道你很有錢,知道你有車有房,知道你有地位,這些都是好事沒有錯,確實是有價值的。但是,你要清楚知道,女人大多都是走心的,這些都只是表面而已,最好的方式就是暗示性的透露或是等她問再說。

一直表現自己,會讓女生覺得你很厲害沒錯,但是會讓「她」覺得自己沒有價值,甚至高攀不起你的感覺,這反而是扣分的一種行為!但是要是說不好,也會全盤壞光光的。

暗示性透露小技巧:

所以用心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很重要,把你覺得有價值的優點「巧妙」的放在Instagram、LINE、Facebook的動態上,你就不必自己說了,那是她自己發現的啊!

另外,也盡量在上面發布一些你的生活趣事,但是照片質感很重要,不會拍照的話,就該去學習!讓她了解你的生活,女孩心裡面其實是會這樣想的:「這個男生生活好有趣也好豐富,跟他在一起一定也很有趣! 」

不要只會潛水,這樣根本脫不了魯呀!這跟有一個心儀對象在你面前,你一直偷看他有什麼差別 ,最後就被搶走了。

二、貶低自己價值

你刻意的說自己沒用,或是常常表現自己是廢物,那女孩會當真,她其實不會覺得你在開玩笑。女孩要找的是伴侶、被人照顧,不是要當看護照顧你!這也暗示了一些心理,代表你對自己沒有自信,這樣沒自信的態度,對女孩來說是看不見未來的。

「每個人都想過品質更好的生活,所以千萬不要貶低自己的價值!」

人人都有弱點,甚至是顯而易見的,若這真的是你的大弱點,其實你可以勇敢的說出來,我們姑且稱它為「勇敢弱點」。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聖嚴法師

勇敢弱點小技巧演示:

但是,要是以「幽默的方式」適度調侃自己的方式表現。如果你胖,你可以說:「 啊!看我的身材就知道,跟我在一起一定可以嚐盡世界美食。」如果你瘦,你可以說:「我太瘦弱了,最近在增肥健身,不確定能不能把你抱起來。」

三、批評別人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沒有必要去批評別人,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人喜歡被批評。或許你會說,女生不就是愛聽八卦、不是也愛討論別人嗎?是呀!人類都喜歡聽八卦的,這也確實是話題的一種,但是這樣其實會顯得自己「沒風度、沒氣度」!

男士之所以是男士,就是要有紳士風度,紳士是不會去隨意批評別人的,那是小人的行為,也是做人的根本啊 !(孔子說的)

八卦聊天小技巧:

不瞞你說,這其實也是一種開場話題的一種,藉由八卦切入聊天,但是一旦切入之後,就可以轉換話題了。例如你想接近你同事,與其這樣說:「妳不覺得韋一很髒嗎?桌子亂成那樣都不整理!」不如「換種說法」也可以達到同樣效果:「聽說桌子越亂的人越聰明,愛因斯坦的書桌就他媽超亂!妳看看韋一的辦公桌,哈哈哈。」

這樣不但可以達我們的目的,也可以藉由別人的事來勾起話題,反而不是批評,而是讚美的方法,而且也挺逗趣的。 

本文出自這樣變型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