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驚悚美劇《安眠書店》第二季12月上架!製作人透露:「將會更黑暗、加倍血腥恐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Netflix官方宣布驚悚美劇《安眠書店》第二季即將在12月26日上架,對於影迷而言絕對是興奮的好消息!

第一季劇情描述擔任書店經理的男主角喬,在工作時偶然遇見作家女主角貝可,為了進入她的生活,便開始做了一堆激烈手段,包含用社群軟體件事她與朋友的私生活,還闖入她的房間偷窺她的一舉一動,有計劃地消除阻礙兩人之間感情發展的任何障礙,驚悚的劇情讓人看了簡直冷汗直流!

source:FB@YOU

Netflix官方今日透露將在110天後上架第二季,推算就是12/16會與劇迷見面,飾演男主角喬的潘巴奇利(Penn Badgley)也在個人的推特分享消息。

從官方釋出的海報中也能看到這次又多了一位女主角,第一集中的前女友Lurks站在他的後面,全新的女角色Love Quinn則在最前面,並由飾演《鬼入侵》的維多利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主演。

《安眠書店》第二季的劇情設定Joe離開了心碎的紐約,搬到洛杉磯定居之後,進而認識一位叫做「Love」的女孩。

據第一季製作人 Sera Gamble 透露,《安眠書店》第二季將會更黑暗:「第二季故事會比原本預期的更加血腥、加倍恐怖,我們將把鏡頭帶到洛杉磯,觀眾會看見男主角 Joe Goldberg 完全不同的一面。」

另外,由朱智勛、裴斗娜、柳承龍等人主演的韓國原創影集《李屍朝鮮》第一季2019年上架後,就引發許多好評熱潮,第二季也確定在明年3月份上線,讓人相當期待啊!

source:FB@Kingdom Netflix
source:FB@Kingdom Netflix

劇組先前才釋出一波劇照,在黑暗中拔刀的世子李蒼,即在陽光下無法沈睡的殭屍們形成強烈對比,男女主角朱智勛、裴斗娜和柳承龍三位也透過Netflix跟觀眾們喊話:「大家好,你們在等著我們嗎?2020年3月,《李屍朝鮮》將會回歸!」

https://www.instagram.com/p/B4CYBYsgVpL/

《李屍朝鮮》第二季究竟與第一季有何不同,就請大家繼續期待官方陸續釋出的消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