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計畫》熱血檢察官趙震雄攜手李哈妮踢爆金權黑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憑燒腦韓劇《信號》(Signal)翻紅的實力派男星趙震雄,將聯手《雞不可失》(Extreme Job)性感人氣女星李哈妮飾演理性又專業的菁英律師,一起踢爆官商勾結、金權腐敗的「黑計畫」。

source:CATCHPLAY

趙震雄在片中飾演一位誓死追求正義卻遭到不實指控的熱血檢察官,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而展開深入調查,卻意外發現背後驚人的金融交易內幕,他說:「有時候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我們會有漠不關心的通病,我希望這部片能打開觀眾的雙眼,這也是我最初加入演出的原因。」

電影《黑計畫》除了卡司趙震雄和李哈妮,分別飾演熱血檢察官和王牌律師一冷一熱的新鮮組合外,幕後更由橫掃韓國大鐘獎、青龍獎及百想藝術大賞的大滿貫導演鄭智泳執導,作品擅長取材自真實事件、不畏揭開歷史真相的他,這次的新作《黑計畫》則改編自轟動韓國的真實銀行收購弊案。

source:CATCHPLAY

導演透過抽絲剝繭的敘事,深入淺出地帶觀眾一步步進入陰謀的核心,亦透過個性鮮明的角色和明快的節奏打造緊張刺激的娛樂效果。導演說:「我們花了很大的心力,把龐雜的資訊用最簡單有趣的方式呈現,就是希望大家在了解這項重大事件的過程中,也能看得興致盎然。」

《黑計畫》描述肆無忌憚的檢察官敏赫(趙震雄 飾)負責調查的女嫌犯離奇自殺,死前指控更讓他承受不白之冤,為了洗刷罪名,敏赫聯手菁英律師(李哈妮 飾)展開調查,他們發現女嫌犯與男友捲入一起鉅額銀行收購弊案,而嫌犯男友前幾天也意外身亡。這一切是巧合?還是瞞天過海的佈局?隨著真相逐漸揭發,這起巨大金融黑幕即將引爆所有「錢」藏危機!

《黑計畫》12/16全台上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