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星巴克「聖誕限定」商品推出!限店供應「薄荷風味摩卡咖啡」再次回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年聖誕節,星巴克都會帶來一系列的驚喜,今年同樣不例外!11月6日將重磅回歸每年耶誕最期待的飲品「太妃核果風味那堤」,還有去年上市就相當受歡迎的「薄荷風味摩卡咖啡」也限店供應!

source:STARBUCKS

自2001年上市以來就大受歡迎的耶誕飲品「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再次回歸,絲滑般的現蒸牛奶加上完美濃縮與甜美的太妃核果風味糖漿,甜甜的滋味最適合耶誕氛圍。





太妃核果風味那堤 Tall-$145 Grande-$160 Venti-$175

另外今年的耶誕限定飲品,還有去年上市就深受顧客喜愛的「薄荷風味摩卡咖啡」,以常見的耶誕點心元素「巧克力」、「薄荷拐杖糖」為概念,在巧克力醬與薄荷風味糖漿中加入經典濃縮與蒸製好牛奶,是款能感受到濃厚耶誕氛圍的高人氣飲品,僅限於台北時代門市與時代B2門市販售。而且,為了應景耶誕氛圍,連杯身也做了巧思,一共推出了圓點及以枴杖糖條紋為設計的兩款復古耶誕紅杯,更添耶誕喜慶感。

source:STARBUCKS
source:STARBUCKS

除此之外,11月6日也同步上市備受期待的星想餐名廚系列,與台灣牛排教父、米其林星級主廚鄧有癸師傅合作的三款餐點,搭配多款極具耶誕氣息的甜點與小巧可愛的包裝食品,加上多達上百項耶誕限定的主題系列商品,繽紛多元的耶誕節慶選擇,拿來交換禮物送禮也很適合!

主廚版紅酒燉牛肉

#米其林主廚鄧有癸師傅合作品項 (葷食) $330
主廚精選上等牛肉塊,以秘製手法處理,香氣宜人紅酒燉製,再加入精選牛肋塊及馬鈴薯、洋蔥、花椰菜等多樣蔬菜費心燉煮,呈現出功夫菜的迷人好滋味!搭配酥脆佛卡夏麵包一同食用,多層次的香氣與飽足感更臻滿足。

紐奧良風牛肉帕里尼

#米其林主廚鄧有癸師傅合作品項 $250
燉煮牛肉的風味,風味獨特BBQ醬汁,以逐一手撕肉塊,增加肉的咀嚼感,加以鳳梨片提味,彷彿身在紐澳良區的在地餐館。《葷食》

美式牛胸薄片帕里尼

#米其林主廚鄧有癸師傅合作品項 $280
讓美食沾上你的嘴唇,閉起眼睛幻想坐在中央公園的清風,放自己十分鐘的假吧。以香料醃製的燉煮牛肉切薄片後夾成帕里尼,獨樹一格的艾曼達起司與油漬蔬菜(酸黃瓜及酸菜)的結合、綴以風味鮮明的英式芥末醬汁畫龍點睛,別出心裁的國民美食。《葷食》

象徵著節慶到來的「耶誕綜合咖啡豆」也同步上市,甘醇具香辛料的獨特香氣,及陳年蘇門答臘咖啡豆的雪松風味,喚醒對於耶誕佳節的期盼,是自1984年在西雅圖僅只五家門市的星巴克至今,持續閃耀的星巴克耶誕精神。

2019耶誕綜合VIA 50入 台灣市場限定 $1,3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