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Apple 11月追劇片單!「愛爾蘭人、王冠第三季」準備追起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11月又有許多追劇片單更新了!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即將上線許多精彩影集,Apple TV也如火如荼跟上競爭行列,週末又可以追劇一整天拉~+

【Busted!明星來解謎:第 2 季】11/8 上線 

領銜主演:劉在錫、安在旭、金鍾旼、朴敏英、李昇基、吳世勳、金世正

七位業餘偵探必須破解各種謎題,一步步解開一連串離奇案件,而人稱「花卉殺手」的神秘人物可能與這些案子有關。

source:NETFLIX

【酷男的異想世界:日本我來啦!】11/1 上線 

領銜主演:鮑比·伯克、卡拉莫·布朗、譚·法蘭斯、水原希子、渡邊直美

全新的「酷男五人組」獻上帶來時髦秘訣、令人情緒激動的大改造,在他們將溫情傳達給四位日本男女的同時,也趁機探索日本豐富的文化與料理。

source:NETFLIX

【絕境島】11/14 上線

領銜主演:辛賈‧潘妮特、帕潘恭·李查利安普

Netflix泰國原創影集,故事描述一場海嘯來襲,導致幾十名青少年受困於島上的私立學校。不久後,他們發現不會有人前來營救,想活命只能自求多福。

source:NETFLIX

【國王】11/1 上線

領銜主演:提摩西·夏勒梅、喬爾·埃哲頓、羅伯·派汀森、莉莉蘿絲戴普

15 世紀的英格蘭,哈爾王子不情不願地繼承王位。諸多衝突過去後,他也從任性的浪子蛻變成威武的國王。

source:NETFLIX

【愛爾蘭人】11/27 上線 

領銜主演: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喬·派西

馬丁·史柯西斯藉由一名殺手之口,道出戰後美國氣勢磅礡的黑社會故事。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和喬·派西主演。

source:NETFLIX

【去 X 的世界末日:第 2 季】11/5 上線

領銜主演:亞歷克斯·勞瑟、 潔西卡·巴登

詹姆斯和艾莉莎,兩人在先前的驚險公路旅程中殺了一位男子;時隔兩年,深愛該名男子的女子已然出獄,決心要展開報仇之旅。

source:NETFLIX

【王冠:第 3 季】11/17 上線

領銜主演:奧莉薇雅·柯爾曼、海倫娜·寶漢·卡特、托比亞·曼齊司

1960 年代,英格蘭面臨經濟蕭條與民族主義至上。隨著周遭世界的變化,王室也不斷演變。然而,對伊莉莎白女王而言,犧牲與責任始終至高無上。

source:NETFLIX

另外,Apple TV也推出了精彩的影集,包含11/1上線的《太空使命》,由艾美獎得主羅納德D摩爾打造,喬爾金納曼主演。透過執行太空任務的太空人、工程師以及他們的家庭的視角,講述一個全球太空競賽從未歇息、太空任務仍是全美國人希望與夢想中心的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RjayAF0b4&feature=youtu.be

還有由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晨間直播秀》,將在台灣時間11/2獨家首播。

source:Apple TV

《晨間直播秀》探索競爭激烈的晨間新聞世界。透過兩位複雜女性的視覺展開故事,她們不僅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競競業業,也在生活與事業中面臨危急。

這是一部是不帶修飾的寫實劇,直視工作環境中男人與女人,以及女人與女人之間的權力起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7D4_qU9j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