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間瑞士鐘錶博物館 2020新啟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誰不喜歡瑞士呢?就像提到手錶、總會想到瑞士。瑞士天然的山光水色,是旅遊的一大熱門國家,但現在去瑞士,對你又多了兩個不同誘因了:博物館。

#愛彼 #AudemarsPiguet 早從2016年開始動工(擴建)的博物館,預計將在2020年開春時對外營運,這個螺旋形、融入瑞士汝山谷的全新博物館,將擁有逼近180度的環形玻璃空間,合計約10個不同主題的展示空間(區域)並與製錶工坊、電影實驗室與藝術展品交疊配置,全數佔地2,800平方公尺,並以「舞台」為概念設計。

#OMEGA 本來就已經有自己的博物館多年,但這回品牌則是在瑞士比爾(Biel/Bienne)的Swatch集團/歐米茄園區「時間之城」(La Cité du Temps),以更新的陳列,開設了一座全新的博物館。

幾個特定展區反映了OMEGA的品牌與過往特色,例如紅色的九米跑道反映了OMEGA身為奧運官方時計的歷史,終點線的「光感應終點攝影機(Scan ‘o’ vision MYRIA)」,可是奧運的官方量測儀器之一;另外「她的美麗時光(Her Time)」此一展區則focus在歷年的經典女錶包含了早期的Lépine墜鍊錶與經典的Ladymatic腕錶…

想知道一個人,你需要多認識、多交流,想知道一個品牌的淵遠流長?來去博物館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