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崩壞版《雲端情人》!爆笑喜劇《神機有毛病》年底上映,看手機吃醋變身恐怖情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采昌

年底又要一部爆笑喜劇即將上映!由《醉後大丈夫》、《阿姐萬萬醉》的編導雙人組強盧卡斯(Jon Lucas),以及史考特摩爾再次聯手合作執導《神機有毛病》11月15日即將上映。

由《歌喉讚》喜劇男演員亞當迪凡(Adam Devine)演出,他在片中飾演一個重度手機成癮的宅男,沒有什麼朋友,也沒有感情生活,工作內容則是撰寫各種流行文化十大排行榜。

某天,他被迫換了一支新手機,而這台嶄新的手機,竟附帶一個意想不到的功能──智慧助理潔西(Jexi)。潔西不僅是個能幹的人工智慧助理,還會替菲爾加油打氣;在她的協助下,菲爾開始嘗試許多不曾做過的事情,他的生活也過得愈來愈多采多姿。不過,當他對手機的依賴度愈來愈低,潔西也演變成一場科技惡夢。她開始對自己被菲爾冷落而吃醋,下定決心要不惜一切代價地將菲爾佔為己有。

在看潔西轉而吃醋的戲碼時,亞當迪凡讀了劇本,每一頁都笑翻,他說:「你的手機對你瞭若指掌,你對著手機說話、手機會提醒你待辦事項,讓你與手機有某種連結。結果手機開始不爽菲爾的女友,她成了嗤之以鼻、愛吃醋的前女友,讓我覺得實在非常好笑。」

而曾打造過《魔境夢遊》、《記憶拼圖》等電影的蘇珊陶德(Suzanne Todd),這次也擔任《神機有毛病》的製片。她認為亞當迪凡將菲爾詮釋得活靈活現:「亞當的演技超讚,他既搞笑又有戲劇效果。他可以是討喜的一般人,還在摸索人生方向,也不會讓人嫌惡!」

除此之外,這部片也是她與盧卡斯三度合作的電影,蘇珊表示:「我在他們寫好劇本之後,就跟他們碰面,並且一讀劇本就愛上。我跟他們三度合作愉快,因為他們工作時非常專注。兩人都聰明過人、風趣幽默,人更是好得不得了。這是我們的第三部電影,希望我們能拍三十部。」

尤其本片透過趣味角度來看待人工智慧議題,兩位導演都認為這是講述現代人手機成癮荒謬性的時機,摩爾更補充:「對我來說,這部電影要獻給對手機又愛又恨的大家。你實在喜歡手機,但又納悶是否過度使用手機,這是對這個經驗的嘲諷與共鳴。」

《神機有毛病》預告,11月15日全台爆笑獻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