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萬聖節限定甜點!應景冰品、飲品及巧克力組合必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COLD STONE、星巴克、GODIVA

10月令人期待的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路上街景也開始擺設了萬聖節的擺飾增添氣氛,當然不免俗地,許多品牌也陸續推出萬聖節系列甜點,究竟有哪些呢?小編已幫大家整理好囉!

1.COLD STONE「巧克黑皇后」

2019 COLD STONE以童話故事邪惡皇后遇上浪漫公主為主題,推出「巧克黑皇后」經典冰淇淋新品,首次耗時半年研發「極濃黑牛奶冰淇淋」,基底為極致濃純的牛奶冰淇淋,為了呈現視覺上暗黑感覺,特別以黃金比例調配成風靡日韓的黑色造型,拌入Hershey’s巧克力醬,搭配美國經典OREO、小麻糬,彷彿是超人氣手搖飲黑糖撞奶的顛覆撞色版,這個萬聖節絕對必嚐。

小杯140元/ 中杯190元/ 大杯240元 (不含脆餅)

2.星巴克「萬聖節南瓜風味那堤」

這次同樣為了萬聖節研發出台灣限定飲品「萬聖節南瓜風味那堤」,發想自萬聖節經典糕點南瓜派,將經典義式濃縮咖啡與牛奶混合,添加南瓜、肉桂、荳蔻、丁香等香氣,製成具有西方香料風味適合秋天的萬聖節限定飲料,10月9日並於龍門門市首賣登場,10/25全台門市開賣至售完為止。

Tall$145 Grande $160 Venti$175

3.GODIVA「限定巧克力禮盒」

GODIVA同樣今年萬聖節也不缺席,打造2019萬聖節限定巧克力禮盒,沿襲Wonder Awaits品牌活動,創造一個以巧克力為中心,充滿驚喜與愉悅的世界。2019萬聖節限定巧克力禮盒驚喜不斷,俏皮的南瓜和小鬼,融入黑貓和蝙蝠的剪影,應景造型充滿趣味 ;紫色橘色漸層的禮盒顏色,則在童趣中盡顯萬聖節的神秘魅力。

GODIVA 2019萬聖節限定巧克力禮盒包括萬聖節巧克力小貓形禮盒、萬聖節巧克力南瓜形禮盒以及松露巧克力禮盒,不論是要與朋友舉辦派對,還是跟著孩子上街Trick or Treat讓萬聖節充滿童趣喜悅。

萬聖節松露巧克力禮盒7顆裝 NT$280

繪滿可愛小鬼、南瓜燈、小黑貓等討喜元素的巧克力禮盒包含7顆不同口味的G Cube 松露巧克力- 榛子牛奶口味、黑巧克力口味、草莓黑巧克力口味、香草黑巧克力口味、綠茶牛奶巧克力口味以及牛奶巧克力口味。

萬聖節巧克力小貓形禮盒 NT$550

童趣可愛的萬聖節小貓造型禮盒內含5顆 G Cube 松露黑巧克力及1盒牛奶巧克力豆,強力推薦為今年必買的萬聖節巧克力禮盒。

萬聖節巧克力南瓜形禮盒18顆裝 NT$990

俏皮的南瓜燈化作糖果罐更添萬聖節氣氛,內含榛子牛奶口味、黑巧克力口味、草莓黑巧克力口味、香草黑巧克力口味、綠茶牛奶巧克力口味以及牛奶巧克力口味的齊集不同口味的 G Cube 松露巧克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