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日誌#5】陳勢安的手有魔力!「幸運之手」握過的人都有好運降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這句歌詞是不是相當耳熟啊!沒錯!這次stylemaster10月型格日誌請到的大來賓就是唱紅《天后》一曲的歌手陳勢安。

還沒接觸陳勢安前,原本以為他會是個較安靜、話不多的人,不過相處後卻完全顛覆想像,快透過小編的採訪花絮讓你更貼近私下的他!

原來平時陳勢安是個愛逛市場的人(沒有想到吧~)由於他每天一早都要現打一杯健康果昔,於是先帶我們去他平時會逛的市場挑選食材!GO!


 

看他推著推車目不轉睛的看著各個攤位,就知道他可是專業級挑菜手啊!甚至還跟老闆娘認真討論起水果,認真的模樣都不好意思上前打擾了呢。

等到食材都買好後,他又被別的攤位給吸引住,嚷嚷著想要買山竹跟恐龍蛋; 要離開時,他又揪著彩妝師到賣花的攤位看花,光在市場他就可以花了不少時間,要不是因為還有下一個拍攝點,他可能整個下午都耗在那呢(笑)

買完食材,準備出發去榨果汁囉!

當我們把他製作果昔的食材(包含藍莓、羽衣甘藍、薄荷葉、香蕉、甜菜根)擺在桌上,他還提醒藍莓量還不夠,可能喝起來會有點苦,可見他真的非常講究每個食材的比例。

邊榨果汁時,他與我們分享通常他榨的果汁口感可能都不太好,但卻都非常健康,自己最愛在果昔裡頭加入肉桂,還能幫助減肥。

他大方的將果昔裝杯給我們喝,雖然藍莓量不夠,但說真的口感其實不錯,很清爽又帶著薄荷的香氣,每早喝一杯很可以!

除了果昔之外,他自己也會做美味早餐。身為馬來西亞人,他很懷念家鄉的味道,最近剛好有朋友要來台灣,還特地託朋友順便幫他帶家鄉的醬油跟白胡椒粉,將親自做的半熟蛋加入來自家鄉的調味料,他充滿自信地說「身邊吃過的人都喜歡,很東洋味。」

他也與我們聊到,當歌手之前,他曾經是一位專業的彩妝師,對於男性的保養,他特別說清潔、保濕、防曬很重要,尤其時防曬,他出門時一定會將防曬做好,肌膚才不會因為紫外線侵襲而老化,男性們可要注意啊!

值得一提的是,勢安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他的手有一股魔力,號稱「幸運之手」,只要跟他握過手,好運就會馬上來,之前歌迷因為握過手還搶到國外超難搶的演唱會!聽到這件事,stylemaster的工作人員們馬上排排站好,一個一個等著跟他握手,希望好運趕快降臨阿!

除此之外,在休息空檔,勢安拿著他的徠卡相機,到處捕捉空間裡的各個角落,還在工作人員沒發現的情況下,不經意捕捉大家的身影,來看一下他拍的照片。

每一張都好有意境啊!而且他還貼心地把這些照片分享到他的社群平台上,讓我們相當受寵若驚。

除了一些靜態的興趣,勢安也很喜歡運動,甚至還去比過三鐵,不過講到他最熱愛的活動,第一名絕對是潛水,當我們來到海邊,他整個人神采飛揚,開心地換起潛水裝備,準備與教練一同下水!

只要有休假,他都會安排去潛水,熱愛到還考了潛水執照,下水時,他形容這是一個充滿期待的moment,親眼觀賞到海底生物的習性跟生活,這樣的體驗對他而言相當特別及有趣。

這次的貼身拍攝,讓我們發現勢安許多貼心的一面,不僅是幫大家拍照紀錄工作情境。在拍攝大合照時,由於大家都坐在一個高台上,有一個嬌小女同事要從高台下來時,勢安還會溫柔地叮囑小心,伸出手貼心地攙扶,種種窩心的行為讓大家對他讚譽有加!

透過一日企劃單元,讓我們看到更真實、溫柔的陳勢安,親民又貼心的個性,難怪粉絲們從他出道一來一路追隨到現在,連我們工作人員都一一被圈粉了。

我們的工作人員被圈粉到,還要小編幫他跟勢安合影

再次感謝GUCCILINDBERG品牌贊助陳勢安型格日誌影片拍攝,希望下集stylemaster型格日誌,能夠讓你了解你最喜歡的藝人,最生活的那一面!

stylemaster-陳勢安的型格日誌 stylediary of the Master Ep.5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