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更聰明的真無線耳機,這兩大品牌可會讓你左右為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眾家手機廠商紛紛移除3.5mm耳機孔後,真無線耳機逐漸成為市場上的顯學,推波助瀾的最大推手當然首推Apple AirPods,擁有六成市占率的AirPods雖然一推出外型就受到各種嘲諷,但與iOS系統的完美相容性奠定了其霸主地位;不過如果你希望在收聽功能外還有更多可看性,近期微軟與亞馬遜兩大品牌各自推出了自家首款真無線耳機,或許會讓你認真思考,究竟該選哪一款納入購買清單。

Microsoft Surface Earbuds

去年推出的Surface Headphones著實讓人感到驚豔,今年Microsoft將驚喜向上提升了一個檔次,帶來真無線耳機Surface Earbuds。這款外形相對「前衛」的耳機,圓盤造型可不是噱頭而已,而是為觸控帶來更充足的空間;在PC與兩大手機系統陣營都能相容,同時還在Android系統加入了連按三下就開啟Spotify的快速啟動功能。

但最驚喜的莫過於與電腦相連並開啟PowerPoint時,能夠將自己所說的話及時轉換成文字輸入,甚至是以手勢來控制簡報,對於辦公族而言絕對稱得上是個殺手級應用。據說還能透過微軟自家的語音助理Cortana對接近60種不同語言做到即時翻譯;電量上本機提供8小時,搭配充電盒總計是24小時使用時間,也算是達成高標。預計今年聖誕假期左右上市,249美金的價格或許稍貴,但要是跟Office 365程式能夠好好合作,絕對會有特定族群買單。

Amazon Echo Buds

或許有點難相信,這款Echo Buds是Amazon首次推出耳機產品,過往主要都是專注在智能喇叭的Amazon這回帶來了真無線耳機,當然搭載了品牌的智慧語音助理Alexa,簡單呼喚就能夠啟動。另外一個賣點是與音響大廠Bose合作導入的「主動噪音消滅」技術,在機身上點兩下就可以開啟降噪功能,更能專注在聆聽體驗上。同時還有IPX4防水加持,對汗水與小雨都有抵抗力;機身能夠提供5小時電量,搭配充電盒總計有20小時電力,也算是中規中矩。129美金的價格算是相當驚喜,如果想入門的人,可以好好研究是否要入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