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另一半都能噴!「LE LABO、Thom Browne 中性香水」值得投資一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LE LABO、Thom Browne

香水不僅是一股氣味,也是人與人相識時,第一個帶給對方的印象氣味。跨越男女香的既定印象,越來越多品牌推出中性調的香水,不分性別深受許多人喜愛,兩個頂級品牌新推出的中性香水,清新又耐聞的味道絕對值得你投資一瓶。

1.LE LABO

九月的城市限定香味推出後,LE LABO 又帶來經典系列的新香水-BAIE 19(樹果19),如何形容這款香水呢?這是一款雨後般清爽又清新般的大自然味道。聞得到裏頭的杜松子、廣藿香、翠綠的葉子如同雨後灑下般浸潤後的潮濕木質味。

針對這樣的情境,其實有一個詞彙可以去形容它:潮土油petrichor。那是乾旱後的暴雨,所帶來的一種神奇的感受。它也是自然界裡美好嗅覺意境的其中一項。而能有這樣美妙的時刻,是由許多因素組成的,包括了空中的大氣、負離子,但最主要的是從在長時間的乾旱期間,由特定植物所分泌出來的特殊油質。

Le Labo BAIE19樹果19淡香精100ml NT9,200 / 50ml NT6,200

2.Thom Browne

上個月才發表2020春夏系列的Thom Browne,以對剪裁的要求所推出的系列服飾深受許多品味人士喜愛,除了服裝之外,這次終於推出首個中性香水系列,與瑞士香水品牌Givaudan 合作,推出六種以性別為中心的中性香水。設計師Thom Browne本人也說道:「我希望可以創作出跨越性別的香味。」

這次新推出的中性香水系列,以岩蘭草為基礎,再使用黃瓜,葡萄柚,玫瑰,威士忌,煙熏等味道調製而成,容量為75毫升。

Thom Browne 的全新中性香水系列將於 10 月初上市,屆時可以至Thom Browne 精品櫃位及官網購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