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男星把飲食轉成副業!三款明星主打料理品牌吃起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FB@金博家、佐室 SAUCE LAB、鋒味

越來越多藝人將對飲食的興趣轉移在副業上,開始投入並自創餐飲品牌,透過自身對飲食的堅持將美味的料理傳遞給更多人品嚐,這三位男星推出的料理品牌,你最喜歡哪一款?

蕭敬騰-金博家辣椒先生

fdjkjlkdg

愛吃辣出名的蕭敬藤與金博家剝皮辣椒合作創立「辣椒先生」品牌,由他親自命名研發,事業板又再擴大,對美食的追求就是辣,愛吃辣的程度可以說是達人等級,他認為真正好吃的辣椒是要有天然的香氣,辣味層次豐富有餘韻,某次收到金博家推出的「剝皮辣椒」,一吃就上癮,便想把這道地的家鄉美味推廣出去,這次研發出「辣椒先生」系列商品,分為不同的辣度層次,推出三款老蕭拌麵,分別是「經典剝皮辣椒」、「醇醬微辣」和「油潑小辣」。

fjkdjdlksgjklds

經典剝皮辣椒 109元

嚴選肉厚皮細的青綠牛角椒,經過獨門醬料醃製,讓人辣到毫無保留感覺甚麼都有的爽快滋味,辣到帶勁。

sfsfifksl

油潑小辣  一袋4入,275元

醬包加入了大蒜和五香粉調製的醬料,還有烏醋包能夠增添香氣凸顯風味的層次。

sjfkl

醇醬微辣 一袋4入,275元

辣度明顯升級,內容物包括辣椒花椒的油潑辣子醬包和醋汁包。

修杰楷-「佐室 SAUCE LAB」

jkjklggd

修傑楷攜手老婆「賈以食日」團隊,跨界當起美味總監,研發料理品牌「佐室 SAUCE LAB」自創全新即食包、從口味的研發、工廠視察、品牌定位及包裝設計都親力親為,愛下廚的他甚至透露,如果沒有當藝人的話,他原本的夢想是開一間小餐館。

修杰楷也發展了一套自己的廚房哲學:「我認為一道好的料理最關鍵的就是食材與佐料,食材是主角,佐料則是料理的靈魂,兩者缺一不可;從食材的精挑細選到醬料的比例調配,這些層層堆疊的味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就好比家人之間總是互相扶持陪伴。」

佐室SAUCE LAB推出兩款即食包番茄牛肉粥、鮑魚雞肉粥及3款料理醬,包括麻油薑泥、麻辣雙椒、雙蔥蒜香。

經典料理醬系列

shfhsjfhsjfhsfjhfsjf

麻油薑泥 NT$ 330元

雙蔥蒜香 NT$ 330元

麻辣雙椒 NT$ 330元


無防腐劑、無人工甘味劑、無農藥殘留,保留食物最原始的味道,一包醬即可完成各式料理調味,可以涼拌、炒菜、拌麵、煮湯等等,省去瓶瓶罐罐的程序。
 

美味即食粥品系列


鮑魚雞肉粥 NT$ 270元

d
s


番茄牛肉粥 NT$ 270元

dg
f

精選台灣白米與糙米,加上紅藜麥、燕麥營養穀物熬煮,搭配鮑魚、雞肉、番茄、紅蘿蔔、牛腱的豐富食材,殺菌常溫調理技術方便料理,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享用的的粥品。
 

謝霆鋒-「鋒味拌麵」

sdgsg

同樣也愛下廚的謝霆鋒,將興趣變成副業,花了一年時間去研究「鋒味拌麵」,並與超商合作,推出3款不同口味的拌麵,共有麻辣、三杯和櫻花蝦紅油3種口味。麵條不僅擁有拉麵的口感,咬起來Q彈有咬勁。而他私心最愛櫻花蝦紅油口味。

sflskf

「櫻花蝦紅油」鋒味拌麵  NT$79元

ㄕdg

「麻辣口味」鋒味拌麵 NT$79元

djkjdfkldd

「三杯口味」鋒味拌麵  NT$79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