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新單曲《一樣美麗》2分鐘寫完!自揭創作過程:「你們並不孤單,永遠都有愛你的人陪伴,還有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雅詩蘭黛、FB@周興哲

第54屆金鐘獎本週六就要登場,情歌王子周興哲壓軸演出,他將帶BAND演出,用一連串熱血的組曲嗨翻現場,而他剛發佈最新單曲《一樣美麗》,這首歌也是2019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的主題曲,聽說在創作這首歌時靈感湧現大爆發,只花了2分鐘就完成,用他美妙的歌聲透過音符,希望生命裡的你不感到孤單。

dg

為了這首歌,周興哲還專程跑到日本錄音,為了就是要將歌曲處理到最細膩,在寫曲的過程中,他才彈了第一句,靈感就自然湧現出來,主歌、副歌很順的就直接唱完,只花了2分鐘就譜好曲,他表示:「我希望藉由音符,傳達讓人不孤獨、不絕望的訊息,生命中可以一直有盞燭光!」

dsg

新歌發佈時,他也在臉書寫下:「I am so happy about this song release! 我當時寫的時候有很多的感情和當下的氛圍感動到我,希望每一個你們都知道你們不孤單永遠都有愛你的人陪伴,還有我陪伴,永遠都是一樣美麗。」透過新單曲希望呼籲身邊的女性朋友都要時常關心自己、愛自己,當然也包括媽媽。

ㄕ

周興哲也宣布將在12月14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周興哲《你,好不好》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於5日早上10點開賣。

 

周興哲單曲 《一樣美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