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改裝開幕!四大特色整理,紅白酒、首賣款啤酒也喝得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星巴克

星巴克近期設立了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門市,其中「台北時代門市」將重新改裝,並在9/30日盛大開幕,這次的改裝除了門市的設計之外,還多加了幾項僅在這才有的特色亮點,究竟有哪些?快來看看吧!

1.全台最大女神像貫穿門市

sggd

以上海Roastery為概念發想,這次的改裝將地面鑲入了銅片,代表著咖啡豆的初始狀態;全台最大的立體女神圖像蜿蜒在牆面上貫穿門市,優雅精緻的內裝,打造全新的台北時代門市與繁華的信義區熠熠相應。

2.首間導入「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飲品

sdh

source

繼2019 Coffee Journey大獲好評後,這次領先日韓為台灣首間導入「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飲品,讓你盡情享用綿密又滑順的咖啡口感。

3法國直送烘焙糕點

ㄑdgdg

(由前至後)圖為日安可頌,法國人的經典早餐選項巧克力甜心丹麥及葡萄丹麥捲

這次的改裝,還導入了「新鮮現烤(Baked Fresh Here Now)」專案之門市,全部以來自法國直送的原料,供應新鮮現烤美味,並全新推出12款烘焙糕點,其中這款覆盆莓雲朵塔看起來就相當美味可口,一進來就能聞到烘焙麵包香。

jkldggd

覆盆莓雲朵塔

4.提供精緻的紅白酒及氣泡酒飲

fhhfh
fhfh

想要來一杯小酌的人,門市也提供了精緻的紅白酒及氣泡酒飲,更推出首賣款「芙蓉花神艾爾啤酒」,白天想要喝一杯也不是問題,除了咖啡及茶飲外有更多選擇。

dsgdg

全新飲品芙蓉花神艾爾啤酒將於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首賣

台北時代門市的改裝不僅融合咖啡香、酒香與現烤麵包香氣,從白天的愜意自在到夜晚的微醺時光,開幕日絕對要前往光顧一下!

「台北時代門市」資訊: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二樓 

門市電話:02-2722-6292

營業時間:(日~四) 07:30~ 22:00;(五~六)07:30~23:00

開幕時間:2019 . 9.30(一)

開幕活動:

2019/9/30(一)開幕當天12 : 30起

前100名顧客於台北時代門市打卡”Meet Me @ Starbucks-台北時代”並上傳FB成功,將招待您享用中杯冰漿果風味那堤乙杯或芙蓉花神艾爾啤酒乙杯。

註:每人限領取乙杯,需現場領取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2019/9/30(一)開幕當天17 : 00起

前100名顧客於台北時代門市打卡”Meet Me @ Starbucks-台北時代”並上傳FB成功,將招待您享用中杯冰白巧克力那堤乙杯或芙蓉花神艾爾啤酒乙杯。

註:每人限領取乙杯,需現場領取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2019/9/30(一) ~ 10/1(二)開幕首兩日

凡憑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當日單筆滿600元發票,即可獲得獨家氮氣系列造型杯墊乙個;憑單筆消費滿$1,200元發票,即可獲得星巴克環保便當盒乙個;

憑單筆消費滿$1,600元發票,即可獲得獨家氮氣造型徽章組乙組。

註:單筆發票僅限兌換乙個(組),氮氣系列造型杯墊四款圖案隨機,恕不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9/ 10/2(三) ~ 10/27(日)百貨周年慶

凡憑星巴克台北時代門市當日單筆消費滿額800元發票,即贈送星巴克摺疊收納袋;

單筆發票消費滿$1,500元發票,即贈送星巴克保溫保冷袋兩件組。

註:單筆發票僅限兌換乙個(組),恕不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