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喜迎第二胎!談婚姻帶來的改變:「兩人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平時我想不通的事,我第一個想到就是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點睛品、FB@林宥嘉

今天是歌手林宥嘉新歌單曲《少女》MV的首播,還找來老婆丁文琪Kiki演出,他今出席點睛品記者會,活動上各種放閃言論,還甜蜜讚她是合作過最漂亮的女主角,更驚喜透露老婆已懷了第二胎,還是女兒,看完MV後再聽到這個喜訊簡直是神預言!

dfg

為什麼會將這首歌曲名為《少女》,他表示:「我覺得只要是遇上喜歡的對象,就算男生都會變成少女,擁有一顆少女心。面對喜歡的人,你會視對方為偶像露出崇拜愛慕的眼神、想要對他撒嬌、對兩人的未來充滿幻想與憧憬,就算是第一次約會都可以想到兩人長遠的未來。」

fhfhhf

交往時如何認定對方是另一半?他說自己很相信緣份,「世界上很多事情是控制不了的。」因為最近都在專心籌備新歌,太投入於工作,一忙起來容易廢寢忘食,不過Kiki常告訴他「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了不起!」該吃飯就要吃、該睡覺就要睡!「她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我則是非常感性,」形容老婆就像是一個隱形發亮的巴掌,「我覺得她常會打醒我,讓我回到正軌上面,我覺得這一年是非常好的。」

dsjdskgdksg

2017年交往到現在短短兩年,從情侶進階到夫妻又變成父母,步入婚姻後的改變,他透露「除了老公老婆之外,沒有人更瞭解彼此,兩人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平時我想不通的事,我第一個想到就是她。」交往時期都是兩人世界,喜歡到處去冒險旅行,充滿了幼稚的童心;直到結婚,有了小孩,又是全新的功課,組成家庭後要面對很多考驗,包含時間的分配,如何讓這個家更有儀式感,過節時一起慶祝,「我一直想成為這樣的老公,kiki又更注重家庭的時間,所以我常提醒自己要把握家庭時光。」

dsgsg

活動結束前,他也大方公開兩人即將迎來第二胎,「她其實在拍MV時已經懷孕了,這MV的結尾也是個神預言,我歌詞寫說想生一兩個孩子,畫面也剛好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最近檢查出來發現是妹妹,覺得太神了。」

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2019年,點睛品全新PROMESSA系列,獨家推出業界首創雙愛心靈感所打造之獨一無二的鑽戒設計,寓意「永結同心」,設計構想來自最浪漫又最日常的愛情起點。「兩個人、兩顆心、兩條生命線,從紅線兩端的緣分,到慢慢連結一起。兩顆心結為一顆的同心結設計,代表一生一世,訂結終身的承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