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迷的荷包請注意!三款《七龍珠 Z 》聯名商品太生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ig@uniqlo、Naked and Famous、樂敦

龍珠迷們最近荷包又要關不住啦!近期不少品牌推出了《七龍珠 Z 》系列的聯名商品,究竟有哪些呢?先整理好三樣,趕快列入口袋清單!
 

1.UNIQLO UT × 《七龍珠 Z 》 × 河村康輔

UNIQLO UT 最新聯名商品與日本超人氣漫畫《七龍珠 Z 》合作,並跨領域邀請藝術家河村康輔三方聯名,將在11月推出UNIQLO UT × 《七龍珠 Z 》 × 河村康輔系列。

dgdgdg

河村康輔擅長將原創素材重新組合,透過他細膩拼貼的創作賦予作品《七龍珠Z》角色全新的樣貌,包含受歡迎的悟空、達爾、龜仙人等都有不同的設計樣貌,無論是大圖或是小刺繡的印花皆有。

dgdsg
;djdgkl;dfgf

殘念的是目前只在日本販售,價格約為1,500~2,990日幣左右,龍珠迷們屆時有到日本記得去搶購一番!

2.Naked and FamousX《七龍珠Z》

Naked and Famous繼去年聯名快打旋風二代三十週年的聯名活動大獲好評後,今年更端出眾所矚目的《七龍珠Z》聯名系列,連歐美人都瘋迷!此系列包含主角悟空、達爾、克南克斯,和大魔王之一的西魯,以日本老織布機所產出的限量布邊布料,呈現每個角色獨有的性格。四條牛仔褲皆使用了不同的布料與磅數製作…

ㄘ

悟空的部分使用了 12.5 盎司的竹節彈力牛仔布。

gfj

▲牛仔褲的口袋處還有悟空的圖像,細節相當到位。

y

達爾使用了 16 盎司的未防縮靛藍繩染布。

kj;
ldkg;ld

特南克斯款式則使用了 18 盎司的防縮黑丹寧布。

gfj
fh

賽魯運用了12.5 盎司的完整包邊丹寧布。

gj

《七龍珠Z》聯名系列也是品牌成立以來最受期待的系列作,結合世界頂尖的日本丹寧材質加乘粗獷、力量與速度的賽亞人,如此難得的聯名商品,9/13 起於全球指定商店登場,台灣販售點僅在台北的 Blue Beach Denim獨家上市。

3.樂敦眼藥水X七龍珠Z聯名包裝

不僅是服飾部分,連眼藥水也跟上這波聯名,日本百年眼藥水大廠樂敦首度引進日本原裝七龍珠Z聯名包裝,從外盒到瓶身都充滿著七龍珠Z元素,外盒是悟空在變身時,雙眼充滿能量的吶喊表情,立刻感受到超級賽亞人發射衝擊波的威力。

dgdggjjtt

而瓶蓋與瓶身的設計發想則來自悟空招牌道服的寶藍與橙黃配色,每當工作時眼睛疲累,精神快不濟時,趕快點上一滴,讓你像超級賽亞人般能量滿滿,雙眼立即感受到爽快勁涼,舒緩眼睛的酸澀,戰鬥力瞬間覺醒!

dgdfhfhfh

樂敦勁眼藥水

容量:12ml 售價:NT$23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