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到缺貨的「Mortlach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終於進了!雪莉迷可別錯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Mortlach慕赫

Mortlach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頂尖極致的雪莉風味不僅深受酒迷們喜愛,更獲得知名威士忌專家的肯定,甫上市之初便一瓶難求,是許多雪莉迷們爭相搶購的酒款,這次為了滿足台灣雪莉迷舌尖味蕾,台灣市場特別向國外再爭取旋風補貨,喜愛的朋友快洽9月全省各指定通路,可千萬不要錯過!

sfdsgghhf

100%「桶」中豪傑熟成濃烈個性的酒體雪莉風味與慕赫2.81酒液產生最和諧的共鳴

2.81蒸餾法創造了慕赫無法取代的臻液,以醇厚豐馥的新酒注入雪莉貴族Pedro Ximenez與Oloroso中100%雪莉桶熟成,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完美保留雪莉純正血統,在厚實酒體中層層解密雪莉甜美優點,堪稱雪莉平衡風味的上乘之作。慕赫2.81酒體醇厚、性個濃烈,憑著慕赫2.81首席調酒師Craig Wilson過人的挑桶功力,使醇厚的酒體裡散發鮮明的雪莉香氣,完美詮釋100%雪莉桶熟成威士忌的風味與特色。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酒體圓融飽滿,蘊含著芬馥的堅果香氣與甜美花果香調的口感,最後帶有悠長複雜的尾韻,極致非凡風味流露奢華質感,深受威士忌愛好者的喜愛。

dgdg

Mortlach慕赫2.81 – 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附盒照,建議售價NT$2,500元


爐火純青的挑桶功力締造舉世無雙的頂級風味大師讚譽為雪莉卓爾之作

王牌首席調酒師的挑桶功力,讓威士忌行家都折服於卓爾不凡的雪莉風味。100%雪莉桶熟成的酒液裡保留慕赫2.81鮮明強烈的個性令威士忌權威專家Dave Broom印象深刻,稱許慕赫為「達夫鎮的野獸」,大讚「慕赫那種古老、深沉的野性特質多了一絲微妙的甜蜜」。全球知名烈酒商帝亞吉歐的資深品牌大使Alex Whang在品飲過眾多雪莉酒款後,對於雪莉桶賦予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特殊風味深深吸引,讚嘆Mortlach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具備雪莉桶的迷人辛、香、甜,也有難得的乾淨與甜而不膩、展現調酒師功力的威士忌傑作」,芸芸酒款裡,僅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美好的雪莉風味最讓他刻骨銘心。對於雪莉葡萄酒與威士忌瞭若指掌的雙料權威Johnnie更將酒款譽為「蘇格蘭威士忌與雪莉酒的精彩結合」。即便擁有眾多行家背書的光環,慕赫2.81-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真正吸引酒迷的是雋永不凡的雪莉風味,可謂近來最難能可貴的雪莉威士忌。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