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演藝圈好人緣!這些世紀婚禮都有他的影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BOSS、齊點娛樂有限公司、何潤東FB、林俊傑微博

近期的喜訊就屬35歲的郭碧婷及身家百億的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在義大利卡布里島的婚禮,浪漫的氛圍羨煞眾多人,還找來大咖歌手蕭敬騰擔任開唱嘉賓,他身穿全白 BOSS 白色雙排扣劍領西裝帥氣現身,以一曲「Marry Me」暖心獻唱祝福好友的婚禮!在演藝圈好人緣的他,許多重量級藝人的婚禮都有老蕭的影子,來看看有哪些吧!

ghgghgh
dsgg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8年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與兩人感情甚篤的老蕭當然也有到,他曾經在大陸的節目中透露,在參加賈修婚禮時相當感動,「從一下飛機,所有的接待、所有的氛圍,經歷一對新人在結婚以前的期待和恐懼跟盼望,這是一個非常慎重的決定,所以我覺得這長久的陪伴,它就是一個承諾,很珍貴!這種真實的情感我都會非常觸動。」講到都哽咽了!

dg

何潤東+林姵希Peggy婚禮

dkjgdkgkdjgdld

男星何潤東和Peggy愛情長跑9年,兩人也在2016年完成終身大事,婚禮當天也是眾星雲集,好友兼球友的蕭敬騰更帶來一連串《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等3首歌,最後一首則是即興彈琴獻唱,抽捧花環節他還搶著上頭,雖然最後搶輸別人了~~

陶喆+江佩蓉Penny

時間拉到更早以前,陶喆2014年與女友江佩蓉Penny也在五星級飯店舉辦婚禮,演藝圈大姐張小燕還擔任主婚人,而蕭敬騰也在婚禮名單之中,他一到會場就立刻給陶喆一個大擁抱,並現場許多溫馨感人歌曲。除了老蕭之外,所有金曲歌王也齊聚一堂,包括王力宏、周杰倫和林俊傑、蘇永康。

dkfjkllh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