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分享或一人吃都滿足!三家入秋必嚐新菜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S hotel、Royal Host 樂雅樂

秋天到來,又有新菜色要推薦給大家了!無論是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的多人套餐,還是跟單獨好友獨享的美味套餐,這裡都幫你整理好囉!週末就約去吃吃喝喝吧~

jdskgjlksdg

S Restaurant & Bar新任行政主廚Constant Cheung以飯店核心精神─愛(Love)與喜悅(Happiness)為主題,推出週末限定套餐,分別是「Share for Happiness四人分享套餐」和「Share for Love六人分享套餐」,從沙拉、肉類、海鮮、義大利麵應有盡有,每一種類都能品嘗,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分享套餐為義式風格,含有開胃沙拉、冷開胃菜、熱開胃菜、湯品、主餐、主餐配菜、甜點,「Share for Love六人分享套餐」則有義大利麵。特別的是,冷開胃菜裡的醃鮭魚,是以甜菜根醃漬,入口即能感受到海洋鮮味與蔬菜甜味在味蕾蔓延的自然風味;鮮蠔則是自英國空運來台,爽口甘甜、飽滿滑順的特色令人回味無窮,至於肉食主義者則不可錯過主餐內的紐西蘭羊排和Prime級菲力牛排,配上啤酒或紅酒絕對令人大呼過癮。

搭配餐點當然也要小酌一番,此套餐包含無限暢飲酒水、柳橙汁和可樂兩小時,讓你可以痛快暢飲!S Restaurant & Bar早、午、晚時段都有不同的音樂類型,以及餐廳內擺放的復古風格Charles Toulet撞球桌,除了是個拍照打卡熱區,也是餐間的休閒娛樂,不論是獨自前來享受美食,或是三五好友聚餐,都非常適合至此大快朵頤。

週末限定套餐資訊

供應時間:週六/週日12:00 -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8:00 – 24: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格:「Share for Happiness四人分享套餐」TWD $4,800+10%/套;「Share for Love六人分享套」TWD $6,800+10%/套

以上套餐包括酒水、飲料吧暢飲兩小時(House Wine、生啤酒、柳橙汁、可樂)

暢飲酒水、飲料吧兩小時每增一人酌收 TWD $380;兒童暢飲飲料吧每增一人酌收 TWD $250    

2.Royal Host 樂雅樂秋季菜單

如果想一人獨享,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9月19日起全新秋季菜單『豐盛好食光 秋のごちそう』共推出3款主餐、2款甜點、2款飲品等餐點。「豐盛好食光」餐點以海陸豐盛餐桌為概念,並與日本同步推出豪華御膳,除了吸睛的主餐三選一之外,豪華御膳內的副餐也相當講究,包含酥炸日本廣島牡蠣、香煎國產鱸魚和風紙鍋、鰹魚風味蕈菇炊飯。

dsgdfh

舒肥雞腿卷御膳

dg

蔥鹽燒牛肉御膳

「蔥鹽燒紐西蘭牛排」的香煎牛排源自於紐西蘭草飼牛,肉質精瘦細嫩、風味香甜,搭配樂雅樂秘製和風蔥鹽燒醬汁,搭配著炊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對味好吃;「多汁美味黑x黑漢堡排」是樂雅樂經典系列之一,選用澳洲和牛與屏東盤克夏黑豚肉以黃金比例調配,飽滿多汁,搭配使用蔬菜甘甜、牛骨及紅酒熬煮的樂雅樂獨有多蜜醬汁,令人食指大動。

ㄘdgg

和牛漢堡排御膳

吃完正餐,當然免不了療癒的甜點,秋季以帶有香甜地瓜香氣、高營養價值的「紫薯」與和風經典代表「靜岡抹茶」搭配秋季蜜漬栗子與紅豆,分別推出兩款「舒芙蕾厚鬆餅」;「舒芙蕾厚鬆餅」則選用國產CAS洗選蛋、濃醇牛奶,一入口蛋香四溢,宛如雲朵般軟綿綿、瞬間即化,令人幸福洋溢。同步推出兩款風味飲品「紫薯地瓜歐蕾」、「靜岡抹茶歐蕾」,為涼爽秋日午後增添暖意。

ㄕsfdg

靜岡抹茶舒芙蕾厚鬆餅

dgdg

紫薯蒙布朗舒芙蕾厚鬆餅

dgg

紫薯地瓜歐蕾&靜岡抹茶歐蕾

甜點控不容錯過!嚐鮮美味

2019.09.19-09.30 來店點購套餐,換購任一舒芙蕾厚鬆餅★嚐鮮價99元

加量不手軟!共享秋季午後時光

2019.10.01-10.31 來店消費點/換購任一舒芙蕾厚鬆餅★免費加量「原味舒芙蕾厚鬆餅」乙片

※台中高鐵店恕不參與本活動

3.黑毛屋本家

乾杯集團旗下鍋物品牌「黑毛屋本家」針對秋天首次推出季節鍋物「大和芋牡蠣海陸鍋」,主打使用來自日本的頂級山藥「大和芋」,以及「瀨戶內產牡蠣」等高級食材,在9月23日起推出「大和芋牡蠣海陸鍋」,首次將日本頂級山藥「大和芋」結合火鍋,大和芋是日本黏性最高且味道最濃郁的頂級山藥,加上秋天正是盛產季節,並搭配來自瀨戶內產的牡蠣一同烹煮,口感絕佳。

黑毛屋本家於9月23日起推出「大和芋牡蠣海陸鍋」

此外,黑毛屋本家更公開「大和芋牡蠣海陸鍋」的獨門煮鍋SOP,分別為煮、放、沾、炊四大步驟。

黑毛屋本家公開獨門煮鍋SOP、四大撇步煮出超狂精華

首先「煮」必須將頂級山藥「大和芋」煮1分半後,沾著獨門沾醬一起品嘗大和芋本身美味;接著「放」入瀨戶內海產的牡蠣、秋季時期最美味的石斑魚,以及使用台灣產蛤蜊,並加入蝦仁、魚漿做成的蛤蜊丸子,搭配雞骨熬製而成的特製高湯底烹煮;再將煮好的海鮮「沾」海鮮醋、肉類沾黑松露味噌,磯雪昆布則是先捲在肉裡(西班牙伊比利豬或是雲林黑羽土雞肉),再沾些許松露味噌一起入口;最後「炊」則是將番薯、栗子、銀杏、人參、毛豆、昆布鹽與白飯稍微炊煮,盛碗時再放上杏仁,完成最後一道「七彩栗子堅果雜炊」,一次體驗秋天濃郁氛圍。9月23日起祭出1,180元的超值價格,CP值爆棚,老饕們絕不能錯過!

「七彩栗子堅果雜炊」將番薯、栗子、銀杏、人參、毛豆、昆布鹽與白飯稍微炊煮,盛碗時再放上杏仁,一次體驗秋天濃郁氛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