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香味增添男人味!兩款都會性感男香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JIMMY CHOO、IG@latlas_art、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忙碌奔波於都市的你,打扮時髦有型,卻少了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亮點嗎?那麼就靠香味增添魅力吧!編輯推薦你兩款新上市的男香,就靠這股迷人的香味增添一點成熟的男人味吧!

1.JIMMY CHOO「Urban Hero淡香精」

JIMMY CHOO最新推出的秋季潮流男性香氛Urban Hero淡香精,首次與法藉的國際知名街頭藝術家Jules Dedet合作,以藝術家的叛逆揮灑創作,強調不畏強權,是一款勇於追求自我的一款勇敢香氛。

dgd

在香調上,Urban Hero淡香精前調由珍貴的新鮮檸檬魚子醬及鮮明的黑胡椒香結合,中調屬於感性香木和香根草香,最後結合都市精緻的琥珀味與皮革香氣,從香味中散發男人既成熟又充滿自信的獨特不羈性格。

ㄕf

這次JIMMY CHOO邀請全球知名的法國街頭藝術家的L’Atlas擔任Urban Hero淡香精的代言人,他早期鑽研於各文化的書寫藝術,進而延伸創造出他個人獨創的圖案線條設計,並在抽象與視覺藝術之間打造屬於自己的個人藝術風格,獨特的藝術作品以強烈的幾何圖形風行全世界,讓全球各地的知名畫廊及地標都邀請他在當地進行藝術創作。

dgdg

宛如一個燒瓶的淡香精瓶身設計,也沿用了他所創作的金屬漆相呼應,在瓶身表面採用鏡面鍍鉻金屬材質,呈現出都會男人展現自我的英雄精神。有質量感的銀色瓶蓋以鋁製為主,運用藝術家擅用的人字型圖紋,讓外型添加優雅時尚;在外盒包裝則展現L’Atlas最著名的線性圖紋設計作包裝,並增加光澤及霧面漆交錯質感,完全符合一個都會型男必備的香味,讓你更勇敢忠於自己!

hfg

【JIMMY CHOO Urban Hero淡香精】

前調:檸檬魚子醬,黑胡椒香

中調:紫檀、香根草

後調:龍涎香、皮革

90ML NT$3250 / 50ML NTD$2450 / 30ML NT$ 1850

上市時間:2019年10月 1日

2.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阿米香樹香精版-男香

法國精品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同樣也推出了經典男香,阿米香樹是一款充滿自然、都市優雅的明亮香氣,完全體現忙碌都市中一種充滿活力的巴黎生活態度,阿米香樹香精男香前調加入錫蘭肉桂精油與中調的番紅花香調,在東方調性中摻入了香草與巴西零陵香豆的尾調,甜而不膩,如同巴黎男人瀟灑自在的性感魅力,時尚且明亮,噴上身完全體現出巴黎男人的優雅性感氣味。

kgkl;dg

▲阿米香樹香精版-男香      70ml 定價 NT9,200

Amyris Homme Extrait de Parfum

香味:琥珀木質調

香調:

前調 – 西西里柑橘精油、錫蘭肉桂精油

中調 – 番紅花香調、佛羅倫斯鳶尾花

後調 – 巴西零陵香豆精華、加勒比阿米香樹精油、香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