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好吸收!最適合男性肌膚的Aesop新品「覓靜保濕精華乳」,首次添加兩種厲害成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AESOP

又多了一款男性適合的保養品!一般男性的肌膚皮脂分泌量平均皆高於女性,容易產生肌膚泛紅或搔癢的問題,澳洲保養品牌Aesop意識到越來越多有這樣肌膚困擾的人,花費了三年時間研發出第一款緩解敏弱性肌膚和易敏感肌膚的新品「覓靜保濕精華乳」。

sdgddsg

這款琥珀色玻璃罐包裝的「覓靜保濕精華乳」厲害的點在哪?它含有兩種Aesop首次使用的成分,一種是富含抗氧化劑的綠色微藻——杜氏鹽藻萃取物;另一種則是取自休眠水仙球莖的水仙鱗莖萃取物可以減緩肌膚受到刺激的不適感,並舒緩肌膚泛紅的現象,而生薑根萃取物和沒藥醇使產品則能提供鎮靜肌膚的功效,「覓靜保濕精華乳」質地相當輕盈,且易於至肌底吸收,裏頭添加了含有保濕效果的鎖水磁石和角鯊烷,防止肌膚乾燥及起屑,滋潤同時達到充分的保濕效果。

dgdg

Aesop品牌創新和研發總經理凱特·福布斯(Kate Forbes)博士說:「覓靜保濕精華乳」含有多種有效成分,這些成分可協同發揮作用,鎮靜肌膚,減少泛紅現象,維持屏障功能,從而降低肌膚過敏的可能性,男性顧客往往更偏愛這款保濕產品,因為它質感輕盈,使用後無厚重感,又能達到真正保養的功效。

gfhfg
▲Aesop覓靜保濕精華乳60 mL,NT1,750
「覓靜保濕精華乳」適合每日使用,在潔膚和使用調理液後,取用大量乳液,輕輕按摩臉部和頸部,早晚各用一次,使用完膚觸柔嫩而不油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