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淨思推「積雪草B5」極簡保養新品!找來「世界咖啡冠軍」王策現沖咖啡體現純粹美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Neogence霓淨思

市面上的保養品成分多達168種,這麼多的成分其實容易造成皮膚敏感、過敏,容易對肌膚造成負擔。保養品牌Neogence霓淨思聽見大家的訴求,這次針對肌膚保養推出全新「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全系列只含9種需要成分,屏除所有不必要的添加物,只給肌膚真正所需,一切從簡讓肌膚回歸保養的品質。

kdsgkdlsg

新品選用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將成分一切及簡化,讓肌膚達到舒緩、修護、避免刺激,維持肌膚穩定,男性也很適合使用。

有時因為敏感膚質容易造成泛紅不適,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採用極簡舒緩修護配方,嚴選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雙成分,將成分一切極簡化,讓肌膚達到舒緩、修護、避免刺激,維持肌膚穩定的最高目標。

dsgg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 售價:1,200元 / 30ml

添加NASHA級精純玻尿酸,高效補水,緩解乾燥脫屑狀況,提升肌膚保濕力。

fhfh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售價:1,000元 / 50ml

添加100%純植萃角鯊烷,為肌表潤澤鎖水,補足皮脂,強化肌膚屏障。精華與凝乳搭配使用,全面修護肌膚,建立健康肌礎。

這次新品記者會特別辦在世界咖啡冠軍王策的咖啡廳VWI by CHADWANG,他現場也親自示範三款手沖咖啡,純粹的咖啡美學正巧呼應著Neogence霓淨思「less is more」修護保養的概念。

jkjflkdsg
fhfh

▲三款咖啡豆分別是從左至右分別是「原生種」、「紅波旁」及「卡杜艾+歐巴塔+黃波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