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一直在烤肉?靠「氣泡水」幫忙解解膩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SPARKEAU 思帕可

中秋連假想必已被滿滿的烤肉行程給攻佔,想要大口吃肉無負擔,搭配清爽解膩的氣泡水想必是不錯的選擇,主打made in Taiwan的氣泡水品牌SPARKEAU 思帕可,採百分之百台灣水源過濾煮沸,在標準化下創造穩定水質;瓶蓋為特殊設計,牢牢封住氣泡,氣泡綿密細緻,口感溫和,夏季飲用清爽又沁涼。

dfhfgjg

在吃一些口味較重的食物,氣泡水就相當適合做為佐餐水,不含糖、無人工色素的特性,無需擔心碳水化合物對身體的負擔,它還能化為每道餐點之間的媒介,既能保留食物的香氣又能達到節膩的作用,清新口腔味道;加上烤肉不忌口的大吃大喝常引發一些腸胃問題,氣泡水的氣泡微粒能刺激腸胃蠕動,減少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

ajsfkllf

除了當佐餐水使用,也可以運用一點小巧思,可以加入檸檬片、果乾、果醬、水果、果汁,或是作為調酒基底,增加一點口感的樂趣。

SPARKEAU 思帕可氣泡水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晚宴上,穿著銀色透膚薄紗禮服的女神背影,瓶身展現女性深V美背突顯出的婀娜曲線身材,曲線設計容易握持倒水。在陽光的透視下,白色漸層包裝象徵著融雪與冰山的融合,冰與水兩種溫度帶來的清涼感與漂浮感。典雅時尚的水瓶能自然融入餐桌風景,飲用後可作為花器,不僅能提升用餐品質,更能妝點居家美學。

;'';'

品牌亦非常重視永續環保議題,有鑒於現今台灣回收流程有一大部分淪為虛轉,SPARKEAU直接擔任起回收角色,提供消費者產品的同時也提供回收服務,廢瓶將會回到工廠重新製作,成為SPARKEAU產品生命循環的一部分。消費者使用完畢後,以兩箱為單位,於下次消費時致電品牌前來回收,並提供一只乾淨空瓶5元的回收價,在享受便利生活的同時,號召消費者一同愛護台灣和地球。

dgdsgdgdg

SPARKEAU思帕可氣泡水750 ml/瓶裝 NT$15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