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主廚打造「夏威夷野宴」快閃活動!美法澳名廚攜手呈現創意料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Hawaiian Luau

由前時尚蔬食Verde主廚Timothy呂學明發起的ALOHA! 米其林等級的夏威夷野宴快閃廚房活動,今年舉辦第二屆活動,現場邀請了S Hotel內S餐廳的前主廚Cyril Hou和東區富享盛名的Little Creatures Taipei主廚Kai Ward聯手,以及三位來自美國、法國與澳洲的國際級廚師攜手打造終極快閃盛宴,不僅完美呈現米其林等級的Hawaiian Luau創意大餐,還有夏威夷的派對體驗與調酒Pairing。

dgkdjkfh

有趣的是,這次的快閃廚房活動,不僅考驗主廚們的創意,更是挑戰他們的默契,每一道菜色都是由三位主廚分別製作其中一個部分,再現場即時組裝完成一道料理,宛如實鏡廚房實驗室。

dhhf

來自美國的Timothy在紐約MASA,BOULEY等米其林星級餐廳廚房練就了堅強的手藝,更在26歲時就成為米其林一星餐廳Caviar Russe的主廚。多年實戰經驗回到台灣後,參與了時尚蔬食Verde的團隊,並開始運用他的熱情與巧手精心打造多次的主題快閃廚房。這次活動也是由他發起並邀請他的廚師好朋友們一起合作,用不同的餐飲背景激發出更多創意靈感的火花。

而今年的快閃廚房是以與台灣一樣是島嶼的夏威夷為主題,從經典的夏威夷甜麵包 (Hawaiian Sweet Bread)與紫蘇奶油開始,前菜用金槍魚,酪梨與塔皮來呈現清爽的夏威夷美食Poke (Ahi-Tuna Poke)與法式手法製成的夏威夷日常點心午餐肉壽司(Spam Musubi)。

fhgfj

夏威夷甜麵包 Hawaiian Sweet Bread 

gfj

Ahi-Tuna Poke

dgh

餐肉壽司 Spam Musubi

主餐則是充滿島於風情的義式芋頭麵疙瘩 (Taro Gnocchi)與鲯鳅(Mahi-Mahi)就是俗稱的鬼頭刀;最後的甜點,當然是選用最夏威夷的風味-鳳梨,椰子與檸檬的冰淇淋(Pina-Colada Gelato) 來為今年夏天的Hawaiian Luau畫下句點。

dgdg

義式芋頭麵疙瘩Taro Gnicchi

jgjgj

椰子與檸檬冰淇淋Pina Colada Gelato

這次的夏威夷野宴快閃廚房,除了是Timothy對於料理的熱情與玩心,加上Cyril和Kai的三手創意連彈,更多了對台灣島嶼的感謝與回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