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收藏錶款紀念重要時刻,「有一款好錶才能襯出男人的品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TAG Heuer

今年可以說是演員溫昇豪演技大進擊的一年,他分別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男配角、以《雙城故事》入圍男主角獎,雙料入圍對他的演技有絕對的肯定,日前他出席TAG Heuer新品發表會,佩戴著TAG Heuer計時陀飛輪表帥氣登場,表示:「正如TAG Heuer泰格豪雅堅持優異、突破和先鋒的品牌核心精神,我也希望我能夠在專業演員的路 上,不斷自我突破、自我挑戰,屢創佳績。」

dgdfh

對於雙料入圍,他謙虛表示這兩部戲中都是陪襯的角色,能入圍相當幸運,能不能得獎就要看是否得到評審的青睞。對於錶款的挑選,由於私下都是走休閒路線,他非常喜愛Carrera系列的運動風,也欣賞陀飛輪機芯,有一款好錶才能襯出男人的品味。

gfgfj

而他手上配戴的這支計時陀飛輪表也入圍了2019日內瓦鐘錶大賞的最佳計時碼錶,「能入圍鐘表大賞就不是幸運了,這完全是腕錶極致工藝的展現。而他特別喜歡在值得紀念的時刻買錶犒賞自己,收藏的錶款宛如他個人的里程碑回顧,透過時計提醒過往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Carrera Heuer 02T奈米圖騰陀飛輪計時腕錶

fdhfh

品牌自主研發、申請專利並進行生產的全新游絲,以碳纖維複合材質製成,負責調節Heuer 02T自製機芯,搭載陀飛輪裝置,完美符合COSC天文台認證,帶領製錶工藝趨向未來。

建議售價NT$837,9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