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監製主演《星際救援》!找尋失蹤父親展開未知的太空冒險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雙喜電影、IG@adastramovie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監製及主演的太空科幻片《星際救援》,這是一部帶著《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以及《絕地救援》太空冒險色彩的科幻電影。而這也是繼《末日之戰》、《自由之心》、《大賣空》等片之後,布萊德彼特親自擔任監製的一部鉅作。

djgklflh

他在片中飾演的主角是一名輕度自閉的航太工程師 Roy McBride,他的父親 Clifford McBride(由 Tommy Lee Jones 飾演)20年前因前往外太空尋找外星智慧生物而意外失蹤,他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間,只為了尋找父親可能仍生還的下落,並揭開失蹤的神秘面紗,因此展開一場未知的太空冒險,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akgjdkldg

《星際救援》在日前的威尼斯影展也已首映完畢,布萊德彼特在記者會上也透露,這部電影是很個人的一部作品,也詮釋了當代「男性特質」的概念,「回想起來,我跟導演詹姆斯葛雷(James Gray)一直在挖掘關於男性特質的定義,我們成長在一個被要求成為堅強男性的時代,但也產生了一些阻礙,因為你會隱藏某些讓你感到羞恥的事,我們都在隱藏並承受著個人的痛苦與傷痕。」

fh

而父子關係也是本片的核心,「對我們來說男性特質有更好的定義嗎?與深愛的人、孩子、及你自己之間有更好的關係嗎?」布萊德彼特也坦言《星際救援》是他拍過最具挑戰性的電影之一。而在IMAX版預告中,曝光了更多關於父親的畫面,究竟這部片有多少細節可挖掘,9/20上映時記得到戲院觀賞。

▼【星際救援】30秒預告-任務篇 預告

▼【星際救援】IMAX版預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