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衝浪必備!五款夏季涼拖鞋,讓腳趾出來透透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text_Carlos Yuan photo_ShengYi Lu

在台灣這種悶熱潮濕的夏季,基本上能夠露出來的地方,都應該要被解放,我們說的是腳趾。冬天腳暖人也跟著暖了,但夏天還不讓腳透透氣,你只會感覺更燥!這次我們頂著豔陽(超豔的那種)到了海邊,讓這些涼鞋拖鞋清涼一下,泡泡水囉!

fdhdfhh

(由左至右)

Teva Hurricane Drift 水陸輕量涼鞋

涼鞋比起拖鞋穩固度更佳,尤其是在水邊或是路面溼滑的場景,拖鞋可能會噴飛出去,但涼鞋至少綁在腳上,安全上多了一層防護。Teva HURRICANE DRIFT涼鞋整體都採用EVA材質一體成型,輕量之餘還不磨腳,舒適度獲得提升;而且也能夠防汗防水,不管是一腳踏入水中,或是夏天腳汗多,都不需擔心造成影響,好涼鞋,不來一雙嗎?

Nike Kawa Shower拖鞋

對於運動拖鞋我個人最深的印象,就是以前去打球前後,大家都要用手提著自己戰靴,然後穿著長筒球襪配著一雙運動拖鞋。一開始會覺得這一點都不make sense,但某天嘗試後,發現還真是舒服!Nike Kawa Shower拖鞋外形不能再更簡潔,簡單swoosh logo之外,鞋床上的Solarsoft紋理則是為了運動後腳部恢復而設計,會不會比較快不累我不敢掛保證,但很帥這點肯定沒錯。

Under Armour Core Remix拖鞋

台灣男性普遍不敢嘗試太過鮮豔或繽紛的單品,早已是不爭事實,雖然越來越多新世代逐漸在打破這樣的刻板印象,但像是Under Armour這雙Core Remix拖鞋的花色,30世代男子敢選的可能不多。但這樣的花卉圖騰將彩度壓低,可以不用擔心太過於張牙舞爪的氣豔,同時又能跳脫普羅大眾無趣的選擇,對自己夠有自信就該試一試!

gjgj

Adidas ADILETTE CLOUDFOAM PLUS LOGO 運動拖鞋

拖鞋除了透氣,更重要的是方便度,尤其晚上出門買個宵夜,還要套上布鞋有夠煩人;久了可能還會讓腳汗弄得整雙鞋臭烘烘。Adidas基本款拖鞋造型簡潔,流線型鞋床特別加強了柔軟度與避震腳感,配上輕量的EVA大底,走起路來步伐輕盈俐落,想多吃兩塊鹽酥雞,那就多走幾步路消耗熱量吧。

Timberland戶外魔鬼氈涼鞋

老實說,看到一向以硬漢形象示人的Timberland有出涼鞋,起初有些意外,但細細研究才發現,這何嘗不是硬漢的延續?首先耐用度上,人造革與彈力織物構成了既耐用又透氣的主體,還有SensorflexTM 彈性感應舒適系統科技加入,在支撐、避震與動態彈性等層面上給予輔助,腳步輕巧不笨重,鞋底也有充沛抓地性,想找到難倒它的地形,或許是最困難課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tylemaster No.55】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