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Tiffany美鑽傳奇主題展」展現優雅型格魅力!男人們學一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Tiffany & Co.

Tiffany & Co.的鑽石是眾多女人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其精細的鑽石工法及經典的六爪鑽更是許多人婚禮求婚的首選,Tiffany & Co. 將於9月6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Tiffany美鑽傳奇主題展」,以四大主題共六間展間忠實還原 Tiffany & Co. 的超凡鑽石旅程,並請來高人氣韓星金材昱站台,他以一身深墨綠色西裝搭配摩根石石上鳥胸針,及Tiffany East West不鏽鋼腕錶現身,展現優雅型格魅力。

dgfhh

他提到自己是4月份出生,剛好誕生石就是鑽石,因為韓劇《她的私生活》爆紅一陣「館長」炫風,對於接下來的戲路挑戰,他坦言並不設限,專注並做好每個角色的功課,才是他對這個角色責任感的表現,逛完了展覽,他開心地表示:「這真的是一趟非常豐收以及充滿知識的鑽石旅程!」

fdhh

金材昱到了「匠心工藝」展間,這裏還原了Tiffany & Co. 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工匠房場景。

sfdggd

最後他停留在如電影院般的「現代愛情故事」展區,以 Tiffany Blue 色調及真實戀人所拍攝的一系列黑白形象照,象徵真愛的流露不需以色彩凸顯,詮釋 Tiffany & Co. 所欲傳達的核心精神 – 多樣形式的現代真愛。

不僅活動上的型格穿搭,昨日他抵台時身穿瀟灑率性的黑色條紋襯衫,搭配 Tiffany HardWear 鏈結設計18K金項鍊及指間的 Tiffany T Two 18K金鑲鑽戒指,細節感通通都注意到了,飾品摩登設計展現經典中的大膽線條與紐約都市活力,簡單的風格也揉合了中性的魅力。

dgfjgkgkhhk

各位型男們,Tiffany & Co.不僅只是送給另一半的禮物而已,身為男人你也一樣可以擁有!品牌官方宣布10月將進軍「男士市場」,品項將涵蓋珠寶、家居用品及配飾、腕錶等,Tiffany & Co.首席創意總監Reed Krakoff表示,「新系列將在品牌300間分店中佔上一席之地,並不是分散在其他系列之中,證明品牌非常重視這個全新系列。」

Tiffany美鑽傳奇主題展」展覽資訊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A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9日

開放時間:

2019年9月6日  1:30pm – 6:30pm

2019年9月7 – 9日  每日11:00am – 6:30pm

dsgfggf

開展期間前一百位到場的觀展民眾不僅可以帶著滿滿的鑽石知識回家,更有機會免費獲得兼具文青質感與環保實用性的Tiffany & Co. 紀念小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