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上半年最熱銷「香芹籽抗氧化」系列!盤點四款週年慶組合,此刻買最划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Aesop

不同於女性在意保養品的面向多著重在多元性及產品包裝,男性在保養的訴求上,往往重視兩個重點:簡單又能快速達到訴求,那麼來自澳洲墨爾本的保養品牌Aesop就相當符合!自 2019 年1月到8月的熱銷排行榜當中,品牌經典的香芹籽抗氧化精華一直列入榜單,時序到了9月,百貨正如火如荼準備開打一波週年慶,Aesop也精選了四組來自經典護膚、香芹籽抗氧化及臉部肌膚調理系列的臉部產品組合,自用或送女友都相當適宜。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組l組合價 NT$4,000 (原價NT$4,550)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100mL)/ 香芹籽抗氧化面霜(60mL)

sfkdjkg

特別為亞洲人研發的香芹籽抗氧化精華,質地清爽好吸收,結合抗氧化及保濕的效果,白天使用能替肌膚形成抗氧化的保護層,抵檔外在環境例如空氣污染等侵害;晚上使用則能幫助舒緩疲憊一天後的肌膚,由於香芹籽抗氧化面霜內含甜杏仁油和乳油木果脂,有舒緩、滋養和保濕功效,幫助肌膚修復到最佳狀態。

香芹籽眼周經典組l組合價 NT$4,400 (原價NT$5,000)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15mL)/ 香芹籽抗氧化眼霜(10mL)

sgdshfdkh

要看出一個人是否有了年紀,從眼周就能略知一二,夏季天氣炎熱,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清爽的質地就很適合,富含維他命A 、B 、C 及E,具有相當好的保濕效果,睡前使用滋潤眼部肌膚,讓用眼過度的眼睛得到舒緩,使用前滴三滴精華液於手背之上,再用食指將精華液輕敷於眼部。如果是乾性膚質的人,那麼推薦你香芹籽抗氧化眼霜,能溫和滋潤能溫和滋潤眼周肌膚。

維他命滋潤修護組l組合價 NT$6,380 (原價NT$7,250)

完美滋潤面霜(60mL)/ 澄瑩面部精華素(60mL)

kdsjgklflh

在外奔波了一天,汗水、髒污通通堆積在臉上,清潔就顯得相當重要!完美滋潤面霜富含維他命C和E,清潔臉部後立即為臉上帶來保濕調理,補足水分;洗完臉後再擦上澄瑩面部精華素,內含高穩定維他命C及有抗氧化功效的B3,除了替肌膚帶來光澤,角叉菜酸鈉成分能提升保濕效果,持久保水度。

三倍C亮顏保濕組l組合價 NT$4,570 (原價NT$5,200)

肌膚調理凝露(60mL)/ 藍甘菊保濕面膜(60mL)

fdhgfj

若身處在炎熱潮濕或是污染處的工作環境,那麼推薦你使用肌膚調理凝露,含有大量濃縮的優質植物精華、維他命和抗氧化成份,使用後能迅速至肌底吸收,有效修護肌膚,每週使用三次即可;喜歡從事戶外、水上運動的人,建議你能使用藍甘菊保濕面膜,藍甘菊成分能調節肌膚的平衡,甜沒藥和生薑根則有舒緩的功效。清潔後,在臉部和頸部均勻塗抹一層面膜,等待30分鐘之後,再用溫暖的濕布輕輕拭去多於的面膜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