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KOL演繹Seiko 5 Sports全新錶款! 首波 9/7 選物店Plain-me公開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 Seiko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旗下年輕品牌Seiko 5 Sports#ShowYourStyle推出全新設計風格系列錶款,首波錶款將在9/7於品牌選物店plain-me舉行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活動。

 

iuo

 

隨著運動潮流的快速風行,Seiko 5 Sports於1968年正式問世,不但具備超越Seiko Five的防水性能與強化鏡面,夜光塗料更確保了錶款在暗處的視認性,規格上大幅進化,並具備了前衛的鮮豔色彩,運動風格設計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為了面對千禧世代多元的價值觀,緊扣新世代具代表的5種風格,推出了五個系列,並由KOL Elmo Tai、Loki Hong、方序中、楊艾倫、小嶼Victor 各自演繹不同風格的錶款。

 

Sports Style戶外運動系列

dskjglkg

▲Elmo演繹戶外運動系列腕錶,喜愛登山下海的他透露,無論身上穿著任何裝備,能戴上機能性及外觀兼具的錶款是最棒的事。

 

fhfdh

 

Specialist Style職人文化系列

fhfh

▲知名設計師方序中演繹職人文化系列腕錶,他透露設計師之間的交流就是靠「細節」,腕錶香檳金的外框讓低調中又帶著吸睛的亮點。

 

ui

 

Sense Style原創美學系列

dgg

▲知名造型師小嶼演繹風格品味系列腕錶,他透露秋冬顏色都要帶點灰色調,這款錶款不僅實用連外型都相當時尚。

 

hgk

 

Street Style街頭潮流系列

gdh

▲潮流金童楊艾倫演繹街頭潮流系列腕錶

 

ip

 

Suit Style風格品味系列

dffh

▲攝影部落客演繹時尚風格品味系列腕錶

 

fh

 

 

Seiko 5 Sports系列錶款所搭載的機芯,是跨越世紀、維持不變的機械機芯,雖然透過5個不同概念換上嶄新的外觀,但仍舊保有SEIKO自豪的頂級機械工藝,新款也趁勢推出改版LOGO,繼承長久以來象徵著Seiko Five的盾牌造型,新版LOGO將數字的5結合Style與Sports的S字母,推出更具都會風格的全新LOGO,也象徵著品牌又跨出嶄新的一步

 

Seiko 5 Sports〉全新錶款,plain-me與全球同步公開販售

lkslkg

 

Seiko 5 Sports系列錶款,plain-me將與全球同步販售,成為全台灣僅有的50個經銷通路之一,從9/7 (六) 至 9/30 (一) 在台北敦南門市與台中美術園道門市展售Seiko 5 Sports〉完整系列錶款。

 

【Seiko 5 Sports POP UP SHOP】

活動時間:2019.09.07 (六) ~ 09.30 (一)

台北敦南直營旗艦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18號

門市電話;02-8773-2372

營業時間;13:30 – 22:00

 

台中美術園道直營門市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7號

門市電話;04-2371-5777

營業時間;12:00 – 20:3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