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首度公佈最受歡迎5款咖啡!經典限量「巴西-咖啡里諾」再次回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Nespresso

 

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多年來不斷走訪全球咖啡產地,尋找在各種地理風土中孕育出的咖啡,精心挑選並打造獨特且經典的咖啡風味,是許多顧客品嚐咖啡的首選。Nespresso的愛好者特別從28款經典咖啡中選出最受歡迎的5款咖啡,同時,曾風靡全球、受到最多人喜愛的Nespresso限量款咖啡巴西咖啡里諾也再度回歸。

 

dsg

 

Nespresso 5款最受歡迎的咖啡

最經典的滋味,往往都是來自最純粹的風味,Nespresso首度集結5款最受歡迎的經典咖啡風味,邀請全台的咖啡愛好者一同參與「好咖齊聚,璀璨盛典」。

芮斯崔朵Ristretto:使用南美洲及東非阿拉比卡咖啡豆進行調和,加入些許南印度羅巴斯塔咖啡豆後,以分離烘焙法打造出強烈烘焙香氣,展現出濃郁口感,並帶有細緻果香。

 

dgdgdgdg

 

阿佩奇歐Arpeggio蘊含著純阿拉比卡咖啡豆具有的強烈特性與絲綢般的綿密咖啡油沫,讓人徹底感受馥郁醇厚的口感。

 

kslkfdg

 

莉梵朵Livanto富有焦糖與穀物香氣,完美演繹中美洲阿拉比卡咖啡豆的圓潤平衡。

 

dgg

 

沃魯托Volluto採用底蘊細緻的輕度烘焙哥倫比亞阿拉比卡咖啡豆,完美搭配溫和圓潤的巴西阿拉比卡咖啡豆,交織出香甜的餅乾香調與新鮮果香調。

 

dgg

 

馥緹奇歐Fortissio Lungo採用珍貴的季風馬拉巴阿拉比卡咖啡豆,調和來自哥倫比亞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呈現層次豐富的風味,甜美穀物與烘烤麥芽香調帶來濃烈醇厚的口感。

 

gdfhh

 

曾風靡全球的單一產區限量款咖啡:巴西咖啡里諾Cafezinho do Brasil,咖啡靈感源於「Cafezinho(葡萄牙語)」,意為巴西人每日熱愛飲用的小杯咖啡,是最多Nespresso愛好者品嚐過的限量款咖啡,其醇滑的口感與獨特的草本香調令人難忘不已,今年這款經典也將再次回歸。

 

dgjdkgjkdfjhkl

 

業界首創「專家盲測品鑑組」 觀、聞、品 3步驟 

本次推出業界首創「專家盲測品鑑組」,特製7顆外觀完全相同的咖啡膠囊,讓會員可透過「觀察、聞香、品嚐」等咖啡品鑑3步驟,測試自己是否能嚐出最愛的咖啡。即日起Nespresso會員消費滿10條咖啡膠囊,即贈「專家盲測品鑑組」乙組(2019825日前加入之會員適用),消費者在家也能透過盲測體驗咖啡的香氣、酸度、口感和餘韻,成為咖啡大師。

 

dgd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