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溫訓練難受!掌握3個裝備挑選重點,讓運動更有效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UNDER ARMOUR

 

夏季天氣飆高溫,對於要運動健身的人而言,在高溫的環境及運動時所產生的熱氣都會大幅降低運動員的體力與效率,如何在夏季提升運動時的舒適度,裝備就顯得相當重要,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針對不同運動目標及訓練強度所需,提供三個挑選運動衣的重點,讓夏季訓練更有成效。

 

dgjdslkg

 

1.排汗快乾、透氣舒適

運動產生的熱能,加上高溫的顏色讓身體狂飆汗,在運動衣的挑選上,首選當然要以排汗快乾,透氣為主,訓練入門款UA MK1系列服飾選用輕質柔滑的吸濕排汗的科技布料,幫助帶走體表濕氣,維持肌膚乾爽,同時也能提升穿著舒適度,讓運動者不因汗水的重量與濕悶感影響夏季運動表現,上衣還特別針對背部及腋下關鍵部位設計透氣網眼布料,幫助保持透氣通風,搭配防異味技術來減少異味微生物的滋長。而為了使不同年齡層的運動愛好者都能穿戴專業的訓練裝備,UA MK1系列服飾涵蓋了青少年到成人的運動所需,從青少年時期就幫助運動愛好者擁有最好的訓練品質。

 

dkldksg;ldg

 

2.降低與肌膚的摩擦感

如果是快速跑動,有大動作伸展的運動訓練,往往容易在運動的過程中,因為衣服的服裝車縫線產生摩擦不適感,UA Vanish系列服飾主打無縫接合的紡織工藝,讓衣服巧妙貼合身形,提供肌膚零摩擦的舒適感受,再搭配四維彈性拉伸構造幫助改善運動靈活性、幫助運動者每一個動作都精準到位,加上織網布料提高透氣度、維持肌膚舒適乾爽的排潮面料,確保訓練時能舒適不黏膩。

 

fjhfdjhk

 

3.創新布料轉化熱能

透過創新「礦物纖維布料(Mineral infused fabric )」,UA RUSH系列服飾吸收運動過程中所散發的熱能、轉化成能量,再將能量回饋到肌肉與組織當中,增加血液流量及含氧量,提供身體運動所需的更多動能,幫助強化運動表現、提升耐力,不但在訓練與競賽過程中幫助運動員提升1% more的成長、加強實力,更幫助運動員突破1%的臨界點、持續創造極限。

 

而除了全新科技布料所提供的能量回饋之外,UA RUSH系列同時也具有快乾排汗、四維彈性拉伸、符合肌肉紋理剪裁及防異味技術等專業設計,讓運動者在訓練過程中依然能保持絕佳的舒適度,不斷迎接下一個更強的挑戰。

 

jkdgjdkhfh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