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uti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演繹2019冬季大片!紳士穿搭最喜歡「低調又優雅」的設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Berluti、IG@彭于晏

 

彭于晏不僅是許多女性的男神代表,帥氣的外型加上時尚又型格的穿搭是許多品牌邀約的對象,這次他以品牌代言人為Berluti演繹的冬季系列廣告大片,展示源自自由靈感的2019冬季系列,詮釋出對低調奢華的獨特視角,快來看一下他在大片裡帶來的紳士穿搭。

 

此次大片由 Berluti 品牌創意總監 Kris Van Assche 擔任藝術指導,以「晏然於型」為主題,探索的是當代摩登紳士對於自由和平靜的一種追逐。彭于晏睿智灑脫的紳士型格以及無畏探索的人生信念,與品牌精髓和大片意境完美融合,影片中他談及Berluti ,最喜歡品牌低調又優雅的設計,每一季都能從經典裡打造出創新的風格。

 

kgjdkljh

 

fh

 

大片中,彭于晏身著 Berluti 2019冬季系列深藍灰皮革西裝、藍色大理石紋印花真絲襯衫,以淡定之姿展現迷人的型格。皮革西裝剪裁俐落,跳脫既定的西裝材質,與真絲衝撞出一種視覺反差,融合呈現出現代感的西裝紳士風格。

 

jll

 

另一套灰色大理石紋西裝,搭配同系列的絲質襯衫以及領帶,花紋靈感源於 Berluti 工匠進行 Patina 手工染色所使用的大理石檯,是對品牌經典古法染色的一次致敬,低調中又散發出一股沈穩的紳士品味;金屬裝飾 Alessandro Edge 小牛皮綁帶鞋更是一項亮點,棱角分明的輪廓在金屬貼面的裝飾下突顯出一種前衛的立體透視感。

 

kdsjgkldg

 

2019冬季系列中,品牌創意總監 Kris Van Assche 創新性地使用 Edge 鞋楦,讓經典的 Alessandro 綁帶鞋煥發新意,金屬片裝飾令人不禁聯想到璀璨的鑽石切面

 

dg

 

另一款匠心獨具的全白 Stellar 休閒鞋,則將極簡與純粹發揮到淋漓盡致。做工考究的皮質鞋面,塑造出具有幾何雕塑感的鑽石切面鞋型,簡單而俐落的輪廓營造出一種前衛的摩登感,不失為紳士休閒搭配的必備之選。

 

此次廣告大片繼續沿用 “Berluti 1895 Paris” 全新 logo。致敬過去,展望未來,不僅是對品牌經典的大膽創新與傳承,更體現出優雅內斂的紳士型格,與一種超脫浮華的「晏然」之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