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逝世十週年!FILA以金曲《JAM 》為靈感推出全新復古老爹鞋FILA JAM ‘9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FILA

 

美國「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的音樂是全世界樂迷心目中的經典,今年適逢麥克傑克森逝世第十年,回溯90年代讓樂迷津津樂道,也是史上銷售速度最快、擁有MV全球首播以及收視率最高的Dangerous專輯,FILA以專輯其中一首流行金曲《JAM 》為靈感以其單曲發行年份1992為名,推出中性復古老爹鞋全新力作FILA JAM ‘92。

 

djhgjkhdsjghjkdghs

 

全新鞋款由層疊組合的鞋面設計,延伸至猶如波浪湧進的中底紋路,透露出濃厚的Chunky況味,3.5公分厚底更具有拉長身形的增高效果;兼具耐用與時代感的全片橡膠大底,搭配乳膠鞋墊和輕量模組化中底,帶來跨界都會實用概念,可謂內外兼備,勢必是今夏必購的鞋款之一。

 

ㄘ

 

FILA JAM ‘92結合復古元素,鞋款一共有卡帶黑、鎢絲橘、軍戰綠以及墨鏡黃四個摩登配色,不僅希望帶領樂迷重溫90年代的復古氛圍,更推崇當年兩位傳奇MJ空前絕後的合體,傳達共同團結突破困境的歌詞意涵,期待從鞋履潮流語彙中傳達正能量,帶領樂迷回溯到經典又美好的90年代。

 

fhdh

FILA JAM ‘92,建議售價NT.2,4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