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清潔保養從頭到腳All in one!澳洲奧運金牌Milk&Co期間限定快閃店開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Milk&Co

 

由奧運游泳金牌 Michael Klim 創立的護膚品牌 Milk&Co,簡單有效的設計理念,產品95%都是天然植物或海洋萃取,品牌是市面上少能同時專注男士、女士與嬰幼兒需求,這次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設立期間限定快閃店,期間限定到9/24,親身感受到純淨自然的護膚體驗。

 

sdsjgkjk

 

品牌創始人Michael Klim2000年雪梨奧運上一舉奪得二面金牌與二面銀牌的絕佳成績後,至今仍相當活躍於運動界,他深知肌膚長期在海洋、陽光與泳池氯化物中所帶來的傷害,需要保護肌膚的同時,卻無法尋得適合的男士護膚品,於是投入研發創立了Milk&Co,Milk正是Klim姓氏的反寫,牛奶同時也呼應品牌天然、純淨、健康的自然理念。品牌起初以海洋元素為基底,為喜愛運動的男士打造肌膚保養系列。很快地,他與研發團隊以植萃與精油為基底,接續推出女士與嬰幼兒系列,包含臉部、身體以及特殊護理,簡單而有效,一次呵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

 

iui;

 

po

男士保養品為同名系列KLIM by Michael Klim360度全方位健康肌膚指標(Klim 360 Skin Fitness),精簡肌膚清潔、調理、防護等過程,讓男士在保養的過程中快速又能達到保養效果,三分鐘就可以輕鬆出門。Klim系列包裝簡潔,但成分不容小覷,內含天然活性成分和海洋萃取,如螺旋藻、褐藻等,有助肌膚抗衰老。另一方面為節省時間,產品多有雙重功效,如洗髮同時可以護髮、去角質同時可以洗臉沐浴、保濕同時可以防曬,對於喜愛簡易保養的男性而言,簡單又能方便使用,呼應品牌標語For Skin That Can Do Anything

 

kj;;k

 

Klim 360度全方位肌膚指標分別為清潔(Wash)、去角質(Scrub)、刮鬍(Shave)、保濕(Hydrate)、提振(Freshen)、防曬(Protect)、增進(Boost)與修復(Repair)等六大概念,為臉部與身體打造一系列共十件商品。

 

 

dsg

男士水潤清爽刮鬍凝膠 NT$ 450

 

一日之計在於晨,富含薄荷油與薄荷醇的刮鬍凝膠,可以為早晨刮鬍時增添舒適涼感。

 

dgdsg

男士深層潔淨去角質洗面乳 NT$ 590.

 

深層潔淨去角質洗面乳所添加的胡桃殼、高嶺土和荷荷巴油,能細緻進行臉部去角質,棕色海藻萃取則有清潔鎮靜的作用,伴随著迷迭香和薄荷香氣,打造男士專屬魅力。

 

sf

男士臉部清爽防曬保濕乳液SPF15 NT$ 790

 

洗臉後時常被男士忽略的保養,具備基本防曬係數SPF15的乳液,既可快速保濕,又可抵禦紫外線,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都能做好基礎保養。

 

Michael Klim同時身為游泳健將,深知泳池氯氣對皮膚的威脅,特別推出專業泳後去氯沐浴乳,富含維生素C,不僅能中和氯氣,還是All in one能從頭髮、臉部到全身沐浴一次完成,因此就算是上健身房或海邊衝浪,一瓶帶著既方便又能徹底洗淨,而且不限男性,大人小孩也可使用。

 

xvv

專業泳後去氯清潔沐浴乳 NT$590

 

澳洲Milk&Co台北期間限定快閃店

日期:即日起~9/24

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一樓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假日前 11:00~22: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