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浪漫或璀璨 月相顯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再不過多久,農曆三大節日的中秋又要來報到。

 

月相顯示在今日的腕錶功能已相當普及,但在中世紀能精確計算月亮的陰晴圓缺、卻是複雜工藝的詩意展示。

 

dsggsdg

 

#Hermes Petite Lune腕錶將月相顯示小巧地安置於38毫米面盤的10點半方向。月相的表情出自法裔的德國藝術家Édouard Baribeaud以莎士比亞喜劇「仲夏夜之夢」為靈感的絲巾,氣氛拿捏在古典與詼諧之間,白色面盤並有細微反光,猶似星芒點點;#IWC 萬國錶 2019年新款Portofino系列中也有一枚40毫米精鋼的月相腕錶,除了月相位於12點鐘方向屬「當頭月」的形式,秒針還能在調校時停止、並配高級鱷魚皮帶,讓男性手腕也具備浪漫詩意,並有兩種顏色面盤可供選擇。

 

gfj

 

#朗格 先前因為 #Lange1系列25週年推出的Lange 1 Moonphase 25th Anniversary腕錶則強調高度精密,白金色的月亮準確模擬月球2912小時443(超精準)的軌道,所以每122.6年才需校正、一天。

 

dgg

 

最後是積家 #JaegerLeCoultre 找來性感指數爆表的Amanda Seyfried配戴的Dazzling Rendez-Vous Moon腕錶,錶殼、錶帶、錶圈全鑲鑽,再搭配珍珠母貝面盤和月相顯示,Oops~!什麼是目眩神迷、怎麼才算得上Dazzling?這就是!

 

fdh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