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費洛蒙」金材昱將來台!為Tiffany & Co.主題展揭開鑽石工藝序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MANAGEMENT SOOP、Tiffany & Co. 

 

粉絲們請期待!有「行走費洛蒙」之稱的韓星金材昱即將在9月5日(四)旋風抵台!他將受珠寶品牌Tiffany & Co. 之邀出席「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帶領大家一窺Tiffany & Co. 的鑽石世界,這次的主題展為世界巡迴展覽,將於 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9日台北登場。

 

fhh

 

2019年話題及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她的私生活》,金材昱在該劇飾演文藝優雅的美術館「館長」一角,精湛的演技加上憂鬱又帥氣的紳士氣息,令全亞洲少女及師奶為他為之瘋狂,她與女主角朴敏英在劇中的感情互動也讓許多女人傾心,紛紛迷倒在他帥氣的外貌下!除了愛情喜劇《她的私生活》之愛,他也挑戰過不同性格的角色,包含《咖啡王子1號店》中的酷帥店員、人氣韓劇《Voice》中的冷血變態反派角色、《客:The Guest》正義感十足的神父,其自然到位的演技精準詮釋角色內在靈魂,總讓觀眾深陷戲中無法自拔,演技廣獲讚譽。

 

gfgf

 

除了大家知道的演員身份,其實他也是一位全方位的音樂才子,自組樂團「Walrus」擔任主唱,同時精通吉他與鋼琴,與團員共同創作多首搖滾及爵士作品,說是實力派男神絕不為過,他在戲劇及音樂演藝事業的積累,恰如 Tiffany & Co. 悉心對待每顆鑽石的過程。

 

本次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將真實還原鑽石的生產經過。展區共分為六大展間,包括 Tiffany & Co. 鑽石的產地、珍稀性、成色、淨度、切割至工匠的實際製作場景,從珠寶設計、匠心工藝、嚴謹標準等多層面出發,向大眾展現 Tiffany & Co. 引領全球的鑽石工藝流程與非凡的鑽石傳承。同時,「美術館長」金材昱將親自現身為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揭幕,帶領人們感受超凡工藝與經典美學的浪漫交織,一次滿足大眾對珍稀美鑽的無限想像,為期四天的限定展覽勢必會掀起一陣跟隨「館長」的迷妹狂潮,吸引橫跨各年齡層的現代男性與女性。

 

hhk

 

「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展覽資訊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A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9日

開放時間:

2019年9月6日            

1:30pm – 6:30pm

2019年9月7 – 9日     

每日11:00am – 6:30p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