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首推中秋限定月餅禮盒!「粉色ABC迷彩外殼、猿人頭LOGO奶黃蛋餅」潮人必GET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A BATHING APE®

 

誕生於日本裏原宿的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BAPE除了推出不少經典設計,還涉獵到藝術展覽、咖啡店、化妝品、香水、傢俱及玩具等生活風尚範疇,在中秋節之際還推出了由香港半島精品店打造的月餅禮盒,包裝依舊延續品牌的粉色迷彩風格,鐵盒還印上了標誌性猿人頭LOGO,潮成這樣的月餅禮盒要怎麼得到,趕快來看看。

 

kjkjdgkl

 

這次BAPE®中秋限定月餅禮盒採用精心設計的可擕式鐵盒作外包裝,外觀以粉色ABC迷彩搭配3D效果的標誌性猿人頭LOGO,鐵盒內壁則以鐳射壓紋繪出BAPE® ABC迷彩圖案,內外都有型,裡頭的月餅當然也具備巧思,禮盒內包4顆迷你奶黃月餅,奶黃蛋香的口味吃起來濃郁又獨特。連月餅的正面也印有猿人頭圖案。

 

k;dg

 

每一顆也都用粉色ABC迷彩紙盒獨立包裝,有夠精緻,外型口味都兼具巧思,潮流迷怎麼能錯過呢!

 

rhy

 

至於要如何購買?817日起只要至BAPE STORE®TAIPEI專門店BAPE®任何產品消費滿臺幣16,000以上金額即可免費獲A BATHING APE®中秋限定月餅禮盒一盒數量有限,想要的人得加快腳步!

 

fhf

 

BAPE STORE® TAIPEI專門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