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回歸 經典再發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時代、潮流是一個大循環,昨日的復古,只要具備足夠的價值、收藏意義,自然有機會成為今日的新經典。

 

#OMEGA 321機芯曾經運用在19701960年代的多款超霸腕錶如ST 105.003,其不僅是首款經過NASA認證的腕錶,更曾為太空人Ed White佩戴,前往太空執行任務。現在321機芯重新回歸到超霸腕錶之後,在2019年運用在超霸登月錶321機芯鉑金版之內,並能從透明後底蓋中欣賞到較為古典的機芯配置,同時面盤內的小錶盤(Sub-dial)也運用隕石為材質,呼應1960年代的太空傳奇。

 

dkjglkdg

 

dggd

 

#TAGHeuerMonaco最早也源起於1969年,今年五十週年,除了推出1970年代、1980年代的兩款限量款;這回再度推出第三款(全數五款)的Monaco 限量腕錶,向1990年代致敬。#TAGHeuer雖然在台灣相對小眾,但是賽車、海灘、超跑的魅力,其實在日本、歐洲、北美,擁有極高人氣。1990年代的這第三款限量Monaco腕錶,除了擁有銀色面盤、雙色的Sub-dial外圈,銀、藍、紅,三色交織的配色,搭配具有鏤空的皮錶帶。什麼是經典?

 

fdhh

 

p]

 

 

[dgsg

 

經典就是:事隔2030年,依然型格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