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狗上陣演出!迪士尼經典動畫《小姐與流氓》演員陣容公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K.C BAILEY, DISNEY

 

迪士尼1955年發行《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動畫,劇情描述一隻富裕家庭所養的美國可卡犬,叫做小姐 (Lady),而男主角是一條流浪狗(Tramp)相遇並慢慢產生情愫的故事。這部經典的動漫將翻拍真人版,與《獅子王》不同的是,全片可全由真正的狗演員們演出。

 

先來看看大家印象中動畫版《小姐與流氓》的畫面。

 

kdsgjklsdl

 

迪士尼官方也釋出真狗版的陣容,男女主角找來與動畫外型相似的犬種。

 

dgkjkj

 

男主角Tramp的配音者是《名模大間諜》的演員兼編劇賈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

 

dgl;dg

 

女主角可卡犬「小姐」(Lady)會由《雷神索爾3》中飾演「女武神」的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配音。

 

ksajfk

 

而常在流氓旁邊一起的狗狗阿忠,是由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飾演布萊德利庫柏哥哥兼經紀人的山姆艾略特(Sam Elliott)來配音,仔細看其實外型還滿神似的呢。

 

gdkg

 

「鬥牛犬」(Bulldog)由《奇異博士》中飾演「王」的黃凱旋(Benedict Wong)配音。

 

rfdihdfh

 

「妖姬」(Peg)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配音。

 

gj

 

馬爾濟斯「查克」(Jock)由艾希莉簡森(Ashley Jensen)配音。

 

fhfh

 

不過狗狗通常都很失控,現場究竟要怎麼演出自然的演技呢?飾演男女主角狗狗的主人吉姆迪爾 (Jim Dear) 的演員湯瑪士曼恩 (Thomas Mann),也是全片唯一的真人演員,在一次採訪中就透露拍攝的情況,他說:「我們每天都和狗狗們一起拍片,牠們被選上後大概只訓練了三個月,沒有受過太專業的訓練。現場真的很瘋狂,因為狗狗們並不知道自己正在工作,有時候牠們拍片拍到一半時會突然跑走,然後再跑回來。你得要很有耐心,必須在狗狗狀況最穩定的時候一次 OK。」他認為一切的拍攝都很有趣、可愛,「和這樣一群狗狗一起玩耍,讓工作的壓力減輕很多。」

 

kdjslkg

 

不過最讓小編期待的當然是這幕經典吃麵KISS的畫面啊,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這群狗狗可愛的演出,《小姐與流氓》真狗版電影目前預計將在11月12日於迪士尼自家串流平台 Disney+獨家上架發行。

 

l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