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米其林一星「甘牌燒味」隱藏版燒臘逸品公開!陳皮搭上琵琶鴨汁多味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甘牌燒味

 

來自香港的米其林一星燒臘餐廳「甘牌燒味」自去年年底來台開設分店,美味的燒臘便吸引許多顧客前往排隊品嚐,這次8/8父親節店家也推出了新菜色,其中的兩道粵菜「琵琶鴨」及「蜜汁金錢雞」絕對不能錯過。

 

sfsf

 

琵琶鴨

 

dg

 

因為外形像琵琶而得名的「琵琶鴨」,結合深井燒鵝的做法,經過秘製香料填充及獨門醬汁醃製再風乾8小時,加上23年的陳皮燻烤45分鐘,散發迷人的陳皮香,上菜前淋油覆炸使得色澤金紅、鴨肉飄香,皮汁多而不帶腥味為上品,熟練的刀工趁熱斬件,一隻形如琵琶的鴨子即上桌,搭配甘牌特製「醋蘸醬」,完美的增添菜餚的豐富性和濃郁的味道,謂之「形色香味」俱全。

 

蜜汁金錢雞

 

dgdg

 

這是一道老式粵菜燒臘,製作步驟繁瑣,先以砂糖醃製豬肥膏,令肥油滲出,豬肝及柳脢分別用叉燒熟醬醃製。雞肝、冰肉、瘦肉叉燒、荸薺四層疊加,每一層都是精心炮製,名為雞實則無雞,環肥燕瘦、決不膩口,兩者皆是相當罕見的燒臘逸品。

 

dgdg

 

ddggg

 

吃燒臘當然也要配上「滷水」「甘牌燒味」的醃料「滷水」甘醇味美,由特選香料和優質醬油調製而成,用正宗的傳統方式燉鴨,以增強肉汁的香味和口感並搭配多種食材選擇,推出一系列令人吮指回味的佳餚,可說將燒味、滷味、燻味皆一舉囊括。

 

 

【甘牌燒味】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聯絡電話:02-8101-8258

店家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B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msroastgoosetw/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