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成立130週年!活動大使JR紀言愷:「我很重視牛仔褲的機能彈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 LEE

 

剛升格為新生爸爸的JR紀言愷和女星阿喜出席LEE130週年記者會,兩人分別穿著品牌經典系列以一段俏皮表演開場,展現默契。JR前陣子才發行突破尺度的寫真書「紀律」,紀律這兩字對他而言很著要,尤其LEE已經130週年,仍然在牛仔布料上不斷精進,無論是透氣、布料、剪裁、機能度皆跟時尚結合、不斷地追求完美,對品牌而言就是一種紀律的精神。

 

ㄕmfkdhkjkdsg

 

舞者出生的他,長時間練舞把腿部肌肉練得很發達,回想以前練舞的時候還常常會跳破兩條褲子,因為當時的褲子並沒有太大的機能彈性,現在的牛仔褲機能舒適度都做得相當好,「如果男生要去打球運動卻忘記帶褲子的話,穿著LEE牛仔褲也很適合。」

 

晉身新手爸爸的他也表示,「今年是他人生中最大轉折的一年,有了新身份,無論是在工作或是家庭,心中總是擁抱熱忱,就算遇到再多低潮,也要勇敢追夢並逐步實現。」

 

ㄕddg

 

為慶祝130週年,Lee在活動現場設置了回溯品牌起源的歷史牆,於入口處發放闖關卡,規畫多達4個互動體驗區,一進去就感受到一股懷舊風。首先,在「130週年+Smiley」區中,除了能欣賞到SMILEY X LEE聯名設計外,此區還放置週年扭蛋機,使用代幣即能轉出限定的130週年特別款上衣,接著走至「Urban Riders」區,將可盡情揮灑每個人的創造力色彩,製出最獨特的紀念吊牌。隨後來至「101+」站時,更能獲得客製刺繡鑰匙吊飾!最後一站,則是「Mainline」系列,於此將會看到以直觀式視覺陳列,來展現零束縛且具舒適特性的四面彈牛仔褲,再透過趣味遊戲互動,全面感受四面彈牛仔褲卓越的彈力與舒適度。

 

dg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