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首間形象概念店開幕!梁靜茹站台剪綵:「寶格麗的珠寶對我來說有傳承的意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BVLGARI、IG@梁靜茹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7年再度推出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為了宣傳工作,她積極健身維持良好體態,今日出席寶格麗活動,以一身優雅紅色斜肩禮服搭配品牌經典的Serpenti 珠寶與腕錶為首間全新Peter Marino形象概念店剪綵,身為品牌的愛好者,她表示:「嶄新的Peter Marino概念店完整展現出寶格麗的當代精神,豐富的建築材料讓店本身就像是一件彩寶作品一樣精采!」

 

dsdsjgkl

 

ㄘ

BVLGARI Serpenti Seduttori系列頂級鑽石與祖母綠手鐲

 

ㄕdhgdfhh

新光三越信義店A4店獨賣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黑金色蟒蛇皮水桶包,約159,500元 

 

提到第一件入手的寶格麗單品,她透露是10年前購買的皮夾,相當喜愛飾品的她甚至每年都會固定購買寶格麗,包含皮夾和手鐲,十分方便日常穿牛仔褲輕鬆休閒的搭配,簡單又能流露出質感。

 

sdgsd

 

雙子座的靜茹,挑選飾品走隨性風格,尤其因為工作常在機場駐足,就會和女生朋友討論哪樣適合,或是從雜誌看到不錯的,就會到櫃位詢問。寶格麗的珠寶對他來說有傳承的意義,「兒子有女友或是結婚以後,這些飾品也可以傳給他們。」

 

面對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要和老公如何度過?她透露目前時間都安排工作,笑說「我都在唱情歌,要先照顧歌迷」。

 

ㄕdgll;g

正門口的紅色斑岩八芒星,讓賓客彷彿置身於羅馬古城

 

寶格麗全新形象概念店落座信義區新光三越A4新展門市佔地 110 平方公尺,洋溢著地中海和義大利風情,顧客彷彿倘佯在羅馬街道,穿越 2700 年的時空,體驗這座永恆之城賦予寶格麗的創作靈感。主要的設計構想,是採用古羅馬建築常見的大理石材,呈現出經典的幾何造型,同時兼容現代思維的巧妙詮釋,使創新和傳統的元素相映成輝。

 

dgggg

 

傢俱擺設處處向 50 年代及 60 年代的義大利設計師致敬,在 110 平方公尺的空間中,搭配寶格麗專屬的室內設計概念,採用 Peter Marino 工作室精心挑選的品項,諸如 Franco Albini 的珠寶展售檯、受 Carlo Scarpa 啟發的大理石展示櫃等傢俱,都出自熟悉寶格麗傳統的義大利設計師之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