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旅行的意義在於『休息』,讓身心靈有個洗滌的過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萬寶龍、FB@炎亞綸

 

剛從大陸拍完古裝劇回來的男星炎亞綸,今天出席萬寶龍在台北101為期兩週的 #Reconnect2TheWorld」快閃店,除了展現萬寶龍新款#MY4810行李箱,也與我們分享平時旅行必會帶哪些物品。

 

ㄘㄜ

 

因為工作滿檔時常飛往各個國家,對他來說行李箱的挑選相當重要,「如果看到一個帥氣行李箱但滑到一半輪子卡到就非常糗,除了外觀時尚之外,輕巧的設計我也很看重。」他特別喜愛萬寶龍#MY4810行李箱,配置日本製造可360度旋轉的滾珠軸承輪和德國設計的多段調整式拉桿,皮革也是來自義大利,他稱這款行李箱蘊含深厚「旅行的意義」。

 

正所謂英雄所見略同,很多人挑選行李箱的品味可能也會一樣,如何在相同中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他說:「這個行李箱側面還有我的英文AY的縮寫,它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客製化一款獨一無二的行李箱。」在低調中還能保有自己的風格。

 

ㄘ

 

dg

萬寶龍#MY4810系列行李箱,NT$21,700-NT$31,400

 

本身有認床的習慣,炎亞綸旅行必準備枕頭及習慣使用的洗髮精、枕巾,還有保養用的面膜機也會帶。除了認床認味道之外,由於前陣子拍古裝傷到脊椎,他說:「我需要一個對我脖子有支撐力的枕頭,其實到現在偶爾還是會腰酸背痛,然後也要注意自己的睡姿。」

 

ds

 

旅行對炎亞綸而言,也是探索自己的過程,他表示:「很多人難得出國玩一次,卻把行程排得非常滿,比如去日本要排什麼景點,把時間塞得又擠又滿。」他認為真正旅行的意義在於「休息」,讓身心靈有個洗滌的過程,「假設我去旅行5天,有2天會排既定的踩點行程,剩下3天就會睡到自然醒,走走沒去過的點,例如當地的小巷,去一些特別的店看一看,逼迫自己去接觸不同的人文,或講當地的語言,而不是一直在自拍,那乾脆站在key版就好啦。」既然花了這麼多的旅費,就更應該好好享受這趟旅程。

 

h

 

#Reconnect2TheWorld」快閃店資訊

日期:2019年7月29日至8月11日

時間:平日11:00-21:30,周五/周六11:00-22:00

地點:台北101松智路入口(免費入場)

活動期間,於快閃店拍照並打卡上傳成功者,即可獲得專屬限量好禮一份

第一波/開幕限定:7/29(一)~8/4(日)城市杯

第二波/期間限定:8/5(一)~8/11(日)復刻版行李箱貼紙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