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贈禮 腕錶四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才過完五月母親節沒多久、一轉眼,八月父親節又快到了!

 

父親節送老爹一只手錶?天經地義。寶格麗 #BVLGARI OCTO FINISSIMO自動上鍊陶瓷腕錶,除了是很薄、很造型的黑色超薄陶瓷款式,八角形40毫米的錶殼、適合很有原則很有自己想法的父親;伯爵 #PIAGET Polo S計時碼錶則散發運動氣息,重新設計過的錶殼方中帶圓、圓中帶方,頗有shape in shape的視覺樂趣,精鋼殼與精鋼錶帶配上深色的面盤,頗有運動感。想再送多一點?搭配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鑽石指環,好像也是不錯選擇。

 

gh

 

dfh

 

同樣喜歡運動感?豪雅 #TAGHeuerAquaRacer Calibre 5自動腕錶使用自動上鏈機芯、又具備300米防水性能,價位在十萬以內,對荷包不那麼大造成負擔(咦);而雷達 #RadoGolden Horse系列腕錶(Ref.R33930355)則大走19601970的復古風格,酒紅色的面盤漸層,錶底蓋並刻有「LIMITED EDITION ONE OUT OF 1957」字樣,真的就像1960年代的設計氛圍,非常之Old School

 

ry

 

fh

 

換個角度想:老爸的、有時候也是你的。那送老爸一只手錶並且偶爾拿來帶,也不為過啦!(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