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打卡新地標「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首創韓國燒酒入調酒,帶女友滿足網美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

 

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來,還在想要帶女友去哪吃飯嗎?那麼來這裏滿足女友打卡拍照的慾望吧!原為韓式創意料理「燒酒一杯」將原址全新打造「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為原本充滿青春氣息的基調注入精緻時尚質感,在料理上也多了許多創新,整理三大亮點,帶女友去她一定會很喜歡!

 

1.店內裝潢融合歐洲風格

 

dsgg

 

dg

 

主理人Daisy在旅居西班牙期間,深深著迷於Tapas能讓所有人相談甚歡、樂於共享交流的獨特魅力,於是耗時半年後精心打造,將店內設計風格結合古典羅馬與現代潮流,牆面的紅磚、通道的拱門、吧檯的花磚;普普風掛畫、霓虹燈管與清透材質的透明時尚高腳椅,每一個場景、擺設、桌花與餐瓷器皿、座位安排,展現出西班牙式的隨性與活力,再結合韓食迸出新風格。

 

2.多款餐點以酒入菜

店內餐點融合多國料理特色,透過品嘗過程中的沾、剝、敲、燒、擠、拌、噴…等動作,並結合滴管、試管、瓶罐等器品,讓享用美食成為充滿玩心與實驗感的多重體驗。

 

f

RAW BAR鮮吧 NT$580

 

生蠔與鮮蝦的組合「鮮吧」,將裝入香水瓶中的威士忌噴或滴於生蠔上,有別於生蠔搭配白酒或香檳的經典搭配。

 

ㄋ

KOREAN WHITE TRUFFLE韓國白松露 NT$330

 

「韓國白松露」上桌後淋上酒液點火燒炙增添香氣層次;經典調酒「馬丁尼」則融入希臘沙拉元素,將其解構為菲達起司(Feta cheese)、黑橄欖、番茄三小杯,酒食融合美味又有趣。

 

3.首創將韓國燒酒製成調酒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首創使用韓國燒酒及小米酒入調酒,或做基酒,或浸泡各式食材,為調酒增添韓風。延續前身「燒酒一杯」最受歡迎調酒品項「迷你水果燒酒」,份量調整更為精緻,以整顆鳳梨、哈密瓜作為容器,裝填果泥融合燒酒,滋味清甜順口,女生一定會愛!

 

fdh

迷你哈密瓜燒酒 NT$300

 

ㄎ

迷你鳳梨燒酒 NT$300

 

「遊樂園」以牛奶糖浸泡燒酒,搭配跳跳糖、爆米花及焦糖,熟悉的兒時甜蜜滋味讓心中冒出粉紅泡泡。「馬告汽水」將燒酒浸泡馬告,融合薑汁汽水、新鮮薄荷葉,馬告特有奔放的檸檬胡椒辛香,與薑汁汽水及清新薄荷十分契合,更為炎炎仲夏注入一股沁涼清爽。

 

fg

 

除此之外,還會為歡慶生日的女性客人準備專屬特製禮物,設計一座小型派對推車(trolley),精選適合搭配各式酒品(如:Gin Tonic、香檳)的美食小點,所以除了七夕之外,女友生日也可以帶來這裡過拉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一樓

電話:02-8787-391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7:30~01:00(例假日前一天營業至02:00)、周日12:00~01:00

座位數:60席 (含包廂10席、吧檯5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